佛罗伦萨3大手笔强援加盟 3年夺冠计划下诞生新豪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打进冠军杯,可能是佛罗伦萨完成质的升华的一道坎,进入冠军杯即可获得大把的收入,原本大方的德拉瓦莱兄弟手头又阔绰了很多,冠军杯需要两套阵容,有乌迪内斯、拉齐奥的教训在前,在夏季的转会市场上,准备两线作战的佛罗伦萨注定动作不小。西甲阿尔梅里亚的新星德尔-梅洛加盟,吉拉迪诺加盟也已经定了,加上原有的穆图、弗雷、蒙托利沃、甘贝利尼,一套重要的阵容渐渐成形……

  穆图为吉拉欢呼

  吉拉迪诺将加盟佛罗伦萨已经不是秘密,对于佛罗伦萨而言,这是一件令人欢欣鼓舞的事情,目前该队的核心球员穆图就公开表示:“吉拉迪诺的到来将让我们更强大。”

  穆图说:“我们一起在帕尔马踢了3年,但是现在他比起那时候改变了很多,他变得更加成熟了,他不再是只进一两个球的年轻人,现在,他经常能够打进很多的进球。有了他,我们将变得更强,在佛罗伦萨,他能够重新找到热情,找到适合自己的环境,而这一切,他可能已经失去了很久了。但是我们不要忘记,我们谈论的可是一位世界冠军。”

  谈到佛罗伦萨的未来,穆图显得极富信心:“普兰德利告诉我们,我们将在7年内赢得联赛冠军,当时我和利维拉尼、乌伊法鲁西都笑了,因为我们的年龄都在30岁左右,这样一个期限,对于我们实在不太好。不过对于他来说这是可以接受的,他的执教生涯还将继续,但我们不是,所以我们改了他的说法,我们要在三年内拿到意甲冠军。”

  防线收购谈判大将

  乌伊法鲁西已经离队,顶替他的很可能是意大利国教巴尔扎利,巴尔扎利的经纪人奥兰迪尼昨天证实,目前他在进行的谈判,对象只有两个,一个是沃尔夫斯堡,另一个就是佛罗伦萨。其中,沃尔夫斯堡此前已经得到了另一名巴勒莫的后卫扎卡尔多。

  奥兰迪尼说:“我们和佛罗伦萨正在谈判当中,但还是停留在几天前的进展上,此外,沃尔夫斯堡也对巴尔扎利很感兴趣,但他们的出价还是和两个月前一样,当然德国人的出价更高一些,这一点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但是球员本人是更希望加盟佛罗伦萨。”

  利维拉尼告别

  随着新人的到来,老人将相继离去,当地时间昨天,32岁的老将利维拉尼正式告别了佛罗伦萨。佛罗伦萨官方网站说:“我们没有能与利维拉尼达成协议,我们感谢他这两年来为球队所做的贡献。”实际上,随着库兹马诺维奇、蒙托利沃等人的成长,利维拉尼已经渐渐在佛罗伦萨失去了位置,这一次他属于合同到期后自由离队,他的去向很可能是巴勒莫,据称赞帕里尼已经给了他一份为期3年,年薪80万欧元的合同。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