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亨入主罗马希望仍未死 意大利杯森西最后一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9:5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罗马成功卫冕,对于球员来说,本赛季彻底结束,但对于俱乐部来说,一切似乎才刚刚开始。

  1993年11月8日,老森西从俱乐部另一大股东梅扎罗马手里买断股份,成为罗马俱乐部主席,从此开始了森西时代。到2008年5月26日,很可能将是森西时代的结束。本周一(最迟周二),森西将在这个俱乐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周一,INNERCIRCLESPORTS集团,索罗斯的代表霍洛维茨将来到罗马,为本次收购结束最后的细节性工作。这个进行了将近3个多月的“收购剧”即将彻底剧终。一切都和罗马的成绩密切相连,当索罗斯和森西家族的谈判出现阳光时,罗马的夺冠前景也出现了一丝朝阳,这一切都直到联赛最后一轮。

  其实,一切早已不在森西家族的掌控之内,森西的Italpetroli公司欠款联贷银行3.77亿欧元,偿还日期早就过了,要不是凭借森西的影响力和关系,联贷银行随时能把他们逼上梁山。就算关系硬朗,欠债也必须还钱。联赛一结束,罗马俱乐部代表德乔万尼马上约见IN-NERCIRCLESPORTS集团代表霍洛维茨,继续4月18日的那次被中断的谈判。当时,双方的争议点还是在收购价格上,森西家族的意思很明显,就是希望把价格提到3.2亿,虽然他们没挑明,而索罗斯则非常坚决,2.83亿,一分钱也不多。这次开价还是2.83亿,买断所有股份,但索罗斯给了罗塞拉·森西一个职务保证。时间不等人,这次由不得森西家族。

  美国大亨收购罗马的欲望空前强烈,这和罗马股份的频繁上涨是分不开的。目前,球队处于上升阶段,股价也一直走高,就上周五一天,罗马股价上扬了将近10个百分点。意大利《晚邮报》经济版上周日透露,罗马赢得意大利杯后,索罗斯随即在周一或周二入主,预计罗马股票将在本周内高速上涨,这些都是信号。

  至于外界,欢迎索罗斯的声音要远远大于拒绝的,球迷早已“美国化”,频繁出现在奥林匹克的美国国旗就是证明。前罗马市长维特罗尼也欢迎索罗斯的入主,“如果他能给罗马带来发展,何乐而不为呢?”而足协主席马塔雷塞在上周六赛后的话意味深长,“感谢森西家族为意大利足球的贡献,也感谢罗塞拉·森西在近几年的努力,如果森西决定留下,我们万分高兴,但如果索罗斯要来,我们热烈欢迎。”决赛之前,马塔雷塞和森西家族共进了晚餐,他们明显聊了这个话题。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索罗斯入主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搞定小曼奇尼、阿圭拉尼等重要球员的续约,届时罗马的工资结构很可能不再封顶,所有问题也将随之解决。其次就是武奇尼奇,正忙于冲甲的莱切很可能会把价格固定在1200万欧元左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