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雷雷已向灾区个人捐款15万 透露在京义赛遗憾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上午,远在新西兰的高雷雷托母亲带自己向中国红十字会为地震灾区捐献了15万人民币。同时他遗憾的透露打算在北京举办的一场义赛不得不被迫取消。

  当四川省经受地震灾难时,高雷雷远在异国他乡第一时间就表示出了要为灾区捐款的决心。并且自己希望能在北京举办一场义赛,届时自己以个人名义捐款10万元。而在今天的捐款中他追加了五万元,在谈到为何增加五万的捐款时,高雷雷袒露,自己所在的惠灵顿队原本暂定在6月前往中国的广州和陕西参加两场热身赛,地震之后自己与俱乐部协商打算去北京为灾区举办一场义赛,义赛起初选择的是北理工学生军,但是由于来华全队的费用有限,先前并没有来北京的计划,因此来北京的吃住行成了问题,加之奥运前在北京举办大型活动难之又难的原因,就使得这个想法不得不流产。

  起初高雷雷原本打算自己承担全队来北京的全部费用,但是时间紧迫,在来北京各方协调上无法按照先前设定的时间进行,同时时间的紧迫也将影响球队去广州和陕西的行程,因此高雷雷不得不遗憾的放弃来北京举办义赛的想法。最后他决定增加5万元的捐款弥补这个遗憾。

  自从去海外效力之后,高雷雷一直在长期从事着公益活动,今年年初他还自己出资10万元修建了一所希望小学。高雷雷说,“作为职业球员有必要承担社会责任,这一点在国内时感触不深,其实足球是一项美好且深受关注的运动,球员在这样的环境下应该要有社会责任感,因为你的一言一行将会影响很多人。”看来走出国门的高雷雷对于足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单从这一点就要强于国内大部分球员。

  另外据悉,在昨日惠灵顿队还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高雷雷在下半场助攻一球并且帮助球队3-2战胜对手,此前的一场比赛中他曾一场四度破门帮助球队4比1战胜了另一只澳超球队。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