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昂贵代价签下强力中锋 4.5倍年薪挖来射门机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前锋的问题,已经在转会市场上困扰了AC米兰多日了,从舍甫琴科到德罗巴再到埃托奥,媒体的猜测不少,但这一次,加利亚尼没有说谎,就像他在8天前所说的,AC米兰先解决博列洛的归属问题,再看其他,根据来自意大利当地最新的消息,26岁博列洛最终将加盟AC米兰。

  博列洛20岁即从特雷维索加盟AC米兰,但随后在其租借锻炼生涯中迟迟未能开窍,直到本赛季以共有身份加盟热那亚后彻底爆发,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他打进19球,名列射手榜第三,并入选了意大利的欧洲杯阵容。但AC米兰得到他加盟代价可谓不小,AC米兰将付出600万欧元的现金,外加两名球员的所有权,一位是上赛季租借到恩波利的25岁的边路选手安东尼尼,另一位是上赛季租借到博洛尼亚的20岁前腰迪-詹纳罗,其中前者是上赛季恩波利的主力左翼,他的到来很可能是顶替将转会的孔科,后者则被专家认为有着颇高的天赋和潜质。

  由于AC米兰手中握有博列洛的一半所有权,因此“600万+两位新星”的条件交换的只是博列洛的一半所有权,可谓代价昂贵,当然,博列洛也将全部归AC米兰所有。

  与此同时,AC米兰为博列洛开出了一份为期5年(到2013年),年薪高达300万欧元的合同,而博列洛在热那亚的年薪只有70万,这一数字翻了4.5倍。

  博列洛的技术特点恰是安切洛蒂所形容的“强力中锋”,他的力量和速度比吉拉迪诺更加出色,更擅长在禁区内与对方后卫拼身体,头球出色,有一对一硬突的能力。此外,他的左脚远射颇具威胁,还有直接任意球的能力。

  尽管热那亚方面一心希望留住博列洛,但在转会市场上,终究还是钱说了算,加上吉拉迪诺即将加盟佛罗伦萨,这也最终加速了一直强调“前锋位置先买后卖”的加利亚尼的动作。目前转会还有最后的细节需要敲定,两家俱乐部尚未官方宣布这一消息,但预计很快就会有官方的消息发出。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