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评出西甲赛季最佳阵容:劳尔无缘 巴萨独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欧足联(UEFA)公布2007-08赛季西甲联赛的最佳阵容。11名球员中有7人是西班牙本土球员,他们中的5个还入选了阿拉贡内斯的西班牙国家队,此外还有4名外籍球员,且都来自南美洲。值得一提的是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呼声很高的劳尔也无缘此次评选。

  后防线上,卡西利亚斯毫无悬念的入选,两名最佳中卫全部来自阿根廷,他们是赫塔菲队的迪亚兹和拉科的科洛奇尼,两个边后卫则是皇家马德里的拉莫斯和比利亚雷亚尔队的卡普德维拉,他们俩也同时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

  三名中场球员也全部来自西班牙,他们是:桑坦德队的豪尔迪·洛佩斯、皇家马德里的古蒂以及巴塞罗那队的伊涅斯塔。其中前两人落选西班牙国家队而无缘参加欧洲杯赛。

  前锋阵营中,除了联赛最佳射手马洛卡队的古伊萨之外,马德里竞技队的阿圭罗和塞维利亚队的法比亚诺同时榜上有名。而最佳教练员则属于带领桑坦德闯入联盟杯的年轻教练马塞利诺。

  附:欧足联选出的2007-08赛季西甲最佳阵容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

  后卫:拉莫斯(皇马)、科洛奇尼(拉科鲁尼亚)、迪亚兹(赫塔菲)、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

  中场:豪尔迪·洛佩斯(桑坦德)、古蒂(皇马)、伊涅斯塔(巴塞罗那)

  前锋:阿圭罗(马德里竞技)、古伊萨(马洛卡)、法比亚诺(塞维利亚)

  主教练:马塞利诺(桑坦德竞技)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