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按兵不动等来英超新军邀请 黑马请他绝对划得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9: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我希望留在英国,留在曼城,不过俱乐部还没有给我一句话,巡回赛结束后就只能让经纪人帮我找新东家了,这就是足球。”23日,孙继海离开球队回国家队报道,曼城方面的话还是没有到,孙继海的曼城生涯正式结束了。不过,刚刚升上英超的斯托克城以及日本J联赛都向孙继海伸出了橄榄枝。

  “9月我就31岁了,不过哈曼也还在踢,我能尽量做得像他一样好。我想我的状态还能打得上英超。”英国媒体曾经报道过孙继海仍然引起不少英超球队的注意,包括一家升级的球会已经把合同传真给了他。而还有一种对于孙此前按兵不动的解释,是他在等着升级附加赛结束,好确定自己的未来留在英超。

  不过升班马中最常和孙继海联系在一起的,是已经确定直接升级的斯托克城。早在赛季结束前,斯托克想引进孙继海的传闻已经在球迷论坛上流传,让人疑心他们就是传闻中直接给孙继海发来合同的升班马,前两日一家球迷网站又一次重复了这个消息,文章提到,目前主帅托尼·普利斯的球队急需增加一些有英超联赛经验的队员,以帮助这支刚刚加入英超的升班马有所作为,同时他可能会给30岁的孙继海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

  斯托克城在以英冠亚军的身份升级英超后,正在招兵买马试图保级成功,此前曾传出该队有望引进阿斯顿维拉队捷克前卫博格的消息,球队还试图引进米堡后卫里格特,不过这两笔交易都已经基本搁浅。据当地媒体分析,在这种情况下,斯托克城队签下具有多年英超经验、而且能够打后场多个位置的孙继海并不奇怪,而且是“一笔绝对划得来的交易”。但是,目前尚未有斯托克城俱乐部实权人物公开表示有意孙继海的报道。

  斯托克城队的确对于孙继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该队急需孙继海这样的有经验老将,而斯托克城距离孙继海所居住的曼彻斯特开车不超过一小时,如果搬家不会有太大影响,相信也更有利于孙继海接受。

  如果不能留在英超,去英冠看来也不是那里轻而易举,伯恩利一度被爆对孙继海有意,不过他们的主帅科伊尔前几天也正式辟谣:“我不知道这些故事从哪里来的,我们确实在寻找好球员,一两个有经验的选手也在考虑范围里,但是只要可能,我们还是注重年轻球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