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靠什么留住大红大紫之人 C罗:去皇马是我的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1:03  北京娱乐信报

  

曼联靠什么留住大红大紫之人C罗:去皇马是我的梦想

  道珍重!弗格森留不住爱徒了。东方IC/供图

  我梦想着能到皇马踢球。大家都有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到皇马踢球。——C·罗

  信报讯(记者王俊)“两到三个星期内会有新闻发生。”欧冠决赛后,曼联球员C·罗的一番话曾引起巨大波澜,而他昨天也明确表示,希望加盟皇马。

  C·罗和皇马一直有联系其实不是新闻了,但欧冠决赛刚结束就发表这样的言论实在令人意外。皇马目前已加紧向曼联施加压力,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显得非常乐观。据《阿斯报》透露,皇马为C·罗准备的转会费高达9000万欧元,这桩转会一旦成功,将超过齐达内成为足球史上最昂贵的球员。

  不过曼联主帅弗格森却站出来抨击皇马方面肆无忌惮地谈论球员是不是会转会,丝毫不顾曼联方面的立场,他说:“在伟大俱乐部的角度,巴塞罗那比皇马强多了,皇马根本没有道德观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