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帅上任对于大宝是机会也是挑战 夏训印象将至关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葡萄牙当地时间本周六,本菲卡队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西班牙人弗洛雷斯将成为本队下赛季的主帅,这名前瓦伦西亚队主帅也将成为本菲卡队一个赛季里的第四名主教练。

  频繁的换帅将带来战术上的不稳定,这点上看,于大宝的确是一个受害者,在桑托斯执教的时候,他还能在不少热身赛中获得比赛机会,但是在卡马乔到来后,于大宝只能在联赛杯出场三次,冬季被租借到葡甲德阿维斯队。

  在赛季结束后,于大宝随同本菲卡队出征非洲,先后在对阵佛得角和安哥拉的两场比赛中替补登场,本菲卡是希望看看于大宝的进步情况,而临时主帅查拉纳连续两场都给了于大宝替补登场的机会,并不是每个替补球员都有换上的机会。

  但是新赛季开始后,于大宝将面对的是新主帅弗洛雷斯,对于年轻的中国前锋来说,这是机会但也是更大的挑战。

  目前本菲卡名单上有的中锋包括巴拉圭的卡多佐,葡萄牙的努诺-戈麦斯,马库库拉,安哥拉的曼托拉斯等,而能胜任边锋位置的有迪马里亚,阿杜,阿西斯等多名高手,因此弗洛雷斯无论是打433还是442,都有足够的人员储备帮助他完成战术需要。

  相比上一年,于大宝面对的竞争环境更加严峻,本菲卡这样的豪门下赛季志在夺回葡超冠军,赛季开始前的准备期中,每名前锋获得的机会都是均等的,谁能从有限的热身赛中把状态调整的更好一些,就有可能得到更多的重用。

  于大宝上赛季在卡马乔时代只能是第五前锋左右的位置,冬季被租借,新帅的到来让他有了一个重新证明自我的机会。客观的讲,于大宝还不具备一下子在本菲卡成为绝对主力的能力,但是他如果能在夏季准备期很好的随队训练,并且能有不错表现的话将提升自己在锋线上的选择排序。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