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塞内加尔争抢足坛新秀 多梅内克狠招让对手暴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9:06  新华网

  新华网阿比让5月23日电(记者黄伟)据塞通社23日报道,塞内加尔国足教头恩迪亚耶日前批评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此前征召拥有法、塞双重国籍的年轻前锋戈米入队,目的仅仅是“阻止他加盟塞内加尔国家队”。

  恩迪亚耶说:“我非常了解多梅内克这个人。我担心他(多梅内克)只会让戈米在场上出现5分钟,然后就让他坐冷板凳……戈米斯现在还不到23岁,按照惯例,如果他不身披法国国家队战袍,就有机会入选塞内加尔国家队。”

  多梅内克本月18日公布了法国队参加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的30人预选名单,其中就包括初出茅庐的戈米,而此前一直不入多梅内克“法眼”的特雷泽盖再次落榜。

  22岁的戈米现效力于法甲圣埃蒂安队,本赛季他已经为球队踢入16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