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社叹孙继海惋惜将离曼城 太阳接到"变相的逐客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四的一场友谊赛中,曼城队在香港以1-3负于南华队,遭遇远东之行的两连败,中国球员孙继海本场比赛带着队长袖标登场,而这也可能是他在效力曼城队期间的最后一场比赛。

  无论是曼谷还是香港,作为一线队球员中唯一的亚洲代表,孙继海都被安排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而他回答最多的,就是有关自己的前途问题。

  美联社的报道称,孙继海赛后表示,自己在英超曼城队的职业生涯看起来即将结束了。在1-3负于南华邀请队之后,这名30岁的中国老将表示自己并未被俱乐部告知将在6月30日合同到期后续签。

  孙继海表示自己被俱乐部下达了“变相的逐客令”,“如果在这个时候还没有被通知续签,这就意味着我的经纪人需要找一个新俱乐部了”。

  同时,孙继海表示自己理解,六年半的曼城生涯可能就要结束了,“我当然最想的还是留在曼城,希望继续为曼城队效力。但是你知道,这就是足球”。

  孙继海透露目前有几家英格兰俱乐部和中国俱乐部都发出了邀请,但是并未透露究竟会是哪一家。他甚至表示,自己不排除考虑日本联赛球队的邀请。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