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抵香港仅1人接机遭罕见冷遇 解约孙继海失尽人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季结束后,曼城队先后前往泰国和中国香港进行访问,在泰国时曼城队得到了人们的热烈欢迎,在曼谷接机的时候大量的球迷和记者将曼城队上下包围。和泰国联赛明星队比赛时,曼城入场时得到隆重接待。

  但是在抵达香港的时候,曼城队却发现自己得到了意料之外的冷遇,从机场入境的时候只有一名球迷过来接机,而且香港媒体报道称,这一名球迷还是和曼城同机抵达的,如此缺乏支持,也许让曼城都有些意外。

  中国球员孙继海并未随队抵达曼城,他一度先前往天津和国家队会合,并且还完成了向四川灾区的20万人民币的捐款。

  在香港的冷遇也让曼城有点难堪,因此球队让孙继海从天津飞来香港,准备这场比赛,球队不希望他信时代后的第一次亚洲巡回赛的场面过于尴尬。

  孙继海周三飞向香港,准备参加这场比赛。周四南华的比赛,球票销售了1万5千左右,现场观众1万7千多人,要比接机的那天好了很多。

  但和曼城同一天比赛的还有南华和尤文图斯的比赛,实际上与曼城交锋的球队是南华邀请队,是一支从其他球队中临时邀请过来的球员,不是南华的班底。显然香港方面还是更重视老妇人尤文图斯,很多球迷也是冲着尤文图斯的招牌而来的。

  此前,孙继海曾在一次采访的时候提到,曼城在中国影响力大于曼联。去年11月埃里克森和孙继海来到中国,对俱乐部进行全面推广。但从香港之行冷场的结果来看,显然曼城本就差劲的远东战略将随着孙继海的离去而不得不从头再来。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