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媒体称孙继海失误让门将愤怒 关注太阳下赛季去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四晚上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曼城队在香港以1-3负于南华邀请队,中国球员孙继海完成了谢幕之战。多家香港媒体关注了孙继海的表现以及他今后的前途。

  香港《文汇报》的文章称,赛季结束后不和曼城续约的孙继海,比赛中先后有两次失误,导致曼城最终输掉比赛,尤其是第26分钟被对手快速突破后射门得分,让门将小舒梅切尔非常气愤。

  同时,《文汇报》还有一篇文章介绍孙继海已经确定正和英超其他球队商谈转会事宜。对于自己的告别赛,孙继海表示,自己过去一直很少回到中国比赛,这次能在香港登场,可以说是很有意义。

  香港《大公报》的报道称,孙继海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为曼城出场比赛,他的合同到2008年6月30日结束,至今曼城仍未给孙继海续约的任何消息。已经有不少英国和中国的球队向他发出邀请,自己的经纪人也在积极寻找新球队,他个人希望能在英国继续踢两年。

  同时,香港《商业电台》和《苹果日报》则报道称,孙继海不排除征战日本俱乐部的可能,他认为这是因为日本距离自己的家乡大连比较接近的缘故。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