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布斯迅速敲定签约第一人 欧国脚后卫成邵佳一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德甲联赛结束不到一周,科特布斯在转会市场上就有所斩获。德国时间今天,科特布斯俱乐部宣布与黑山国脚帕维切维奇签约三年。据德国媒体的消息,帕维切维奇的转会费应该在30万欧元左右。

  现年27岁的帕维切维奇在场上的位置是右边后卫,身高1米86的他在转会科特布斯前效力于塞尔维亚足球超级联赛的伏伊伏丁那俱乐部,该球队是塞尔维亚联赛的传统强队,在本赛季还参加了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赛。此外,帕维切维奇还曾代表黑山国家队出场过9次,他也是科特布斯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来自黑山共和国的球员。

  对于成功引入帕维切维奇,科特布斯俱乐部经理海德里希说到:“我们一直都在尽全力进入这名球员,他在场上跑动积极,可以胜任多个位置,正是我们球队现在需要的队员。我们已经观察他很久了,他一定能够胜任德甲联赛。”

  在下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帕维切维奇将在科特布斯身披21号球衣,镇守科特布斯队的右边路。在到科特布斯俱乐部报道之后,帕维切维奇将启程参加下周黑山队的两场国家队友谊赛,对手分别是哈萨克斯坦和罗马尼亚。

  除了帕维切维奇之外,科特布斯还有意引进本赛季从德乙降级的奥厄队的前锋涅梅茨,这位斯洛伐克国脚在上赛季总共为奥厄队攻入了10粒入球,并奉献了7次助攻,表现抢眼。在德国时间今天,涅梅茨和科特布斯俱乐部已经开始了转会谈判,但是据德国媒体的消息,双方在转会费问题上仍存在一定的分歧。

  此外,希腊中场基安尼斯-塔拉里迪斯的转会也接近尾声,科特布斯队已为其准备好了合同,只差在合同上签字了。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