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大将正式告别AC米兰 红黑军连失3人却添1张黄金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卡福和塞尔吉尼奥之后,又一名球员告别了AC米兰,也告别了足坛,只不过相比于两位巴西人,他的告别显得悄无声息,35岁的易卜拉辛-巴于当地时间昨天宣布了退役。

  易卜拉辛-巴本赛季在AC米兰的阵容当中,却一场比赛也没有打过,他表示:“我已经35岁了,一身的伤病困扰着我,因此退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实际上AC米兰上赛季把法国人签回,也不是为了让他打比赛的,现在如AC米兰所愿,巴变成了一位球探,他本人透露了这一消息:“我将在非洲替AC米兰工作,我将成为一个有价值的球探。”

  他并不是第一个从球员到球探的AC米兰人,在此之前,塞尔吉尼奥成了AC米兰在巴西的球探,而德塞利负责法国。此外,西、意两国闻名的大牌经纪人布隆泽蒂现在已经是AC米兰的转会顾问了。AC米兰高层很清楚球探网对于AC米兰重建的重要性,如果这方面能够做好,将为AC米兰节省大笔的资金,近两个AC米兰的问题是:当俱乐部意识到需要年轻化时,却发现青年队中可用之人很少,更多的年轻人--如帕托--需要花重金从外面求购,AC米兰试图扭转这样的局面,一张“黄金网”现在已经撑开。

  在青训方面,下赛季AC米兰也会多出几张新面孔,首先,加利亚尼宣布了卡福的儿子将加盟AC米兰青年队,此外,AC米兰已经花钱买下了斯洛文尼亚的“小射门机器”帕尔布里克,这位1992年出生的前锋,在前年U-14联赛中26场打进55球,领先射手榜第二名20球,试训AC米兰之前破格参加U-17联赛,打进了15球,他的经纪人形容:“他的速度奇快,但门前的感觉也很好,特点类似于帕托,或是当年热那亚的乌拉圭巨星阿吉莱拉。”此外,葡萄牙16岁中锋鲁本也曾来AC米兰试训,但最终没有被留下,AC米兰的青训营夏季必将人来人往。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