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布斯义赛筹款赈灾区 京都球侠传射建功谢温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23:46  金羊网-新快报

  募捐超过两万欧元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每个赛季结束后,科特布斯都会安排一场热身赛,今年也不例外。不过,这场热身赛由于中国四川的一场地震,而被赋予了特别的意义,因为这是中国境外首场为汶川地震受害者举行的体育赈灾义赛。

  由于实力相差悬殊,比赛没有太大的悬念,科特布斯轻松以8:2取得了胜利,其中中国球员邵佳一打进了3:0的进球并有两次助攻,前中超射手耶利奇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

  这场慈善赛共吸引了1600多名球迷到场观战,为了帮助汶川的灾民,科特布斯决定拿出1万欧元代表俱乐部和球员捐献给汶川大地震的受害者。除了这1万欧元外,每个球员自己再捐献50欧元,加上门票收入以及球迷捐款,超过了两万欧元,这笔善款在赛后经清点再转交给中国驻德国大使馆。

  “我真的很感谢俱乐部,感谢队友,也感谢这里的球迷。虽然汶川大地震离这里那么遥远,但是,他们都很热心地伸出双手支持帮助来自另外一个国度的人民。”对于俱乐部举办这场慈善赛,邵佳一多次表达了自己心里的谢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