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宣布战香港收入赠灾区 臂缠黑纱孙继海当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二,曼城抵达了香港,开始这次亚洲之行的第二站,对手将是香港南华队,而中国球员孙继海将赶回香港和球队会合,并且参加和南华队的这场比赛。

  曼城官方网站提到,由于中国四川发生了巨大的地震灾害,球队非常支持中国球员孙继海希望能给灾区实际帮助的想法。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保罗-迪雷尔表示,“曼城俱乐部主席他信将把曼城队的出场费捐献出来,用来提供灾区急需的资金”。

  “昨天孙继海提到了这场巨大的灾难,并且给人们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已经有4万人死亡,20多万人受伤,有大量的人无家可归,因此我们非常理解中国人民新在的这种感受”。

  在新闻发布会上,埃里克森提到了地震灾害的时候表示,“那些地震的画面真是触目惊心,让人难以忘记,因此我们现在就在中国,我们完全理解俱乐部的举动”。

  在对阵香港南华的时候,曼城队球员将臂缠黑纱悼念在地震中去世的人,而孙继海将成为曼城队的场上队长,俱乐部希望上述这些举动来表达对于中国人民的尊敬。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