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几被弃用之人竟神奇翻身 巴拉克:10年只为此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9:1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世事吊诡。赛季初,切尔西前任主帅穆里尼奥没有把巴拉克列入冠军联赛名单时,人人都以为德国人已“走到水穷处”。可巴拉克现在在蓝军的主力地位越来越稳,传出走人新闻的变成了兰帕德,21日的冠军联赛甚至可能是兰帕德为切尔西的最后一战。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甲冠军国际米兰19日晚透露,他们已经与兰帕德达成个人协议,兰帕德将和国米签约四年,转会费1100万英镑,周薪为15万英镑。而此前,切尔西一直不肯给合同只剩下一年的队副13万英镑的周薪,续约陷入僵局。这同时也被认为是和兰帕德关系极好的穆里尼奥将在国米走马上任的信号。但国际米兰透露的这个消息也很扑朔迷离,因为兰帕德的正牌经纪人库特纳坚决否认有此一说,“我不知道为什么国际米兰会这么想。没有人和我谈过此事,而我本来和国际老板莫拉蒂先生是好朋友。我曾把保罗·因斯带到国际,我曾把维埃拉带到那里,如果有什么事情发生,我想我肯定会知道。”

  既然如此,消息哪里来的?有种说法是国际米兰被假冒的兰帕德经纪人所骗,另一种说法是协议是在莫拉蒂和阿布之间直接达成的,第三种说法则是库特纳只是对国际提前走漏消息不满,因为兰帕德的转会还取决于21日冠军杯决赛。库特纳说:“现在的情况是弗兰克在周三有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在那之后他将和家人共度一段时光,因为自从他母亲去世后他还没有机会能和家人共处。他需要远离足球一段时间,处理好自己的私人问题,那之后我们才会坐下来讨论他的职业未来。在和他谈完后,我们才会找切尔西谈谈。我不知道新闻是怎么出来的。”

  目前,仍沉浸在丧母悲恸中的兰帕德本人新闻沉默。他在西汉姆时期的好友、也是他在莫斯科的对手费迪南德说:“我和他用短信聊过,帕特(兰母)是一个伟大的母亲,那时候我周末常在兰帕德家度过,帕特做的早餐美味极了。半决赛对利物浦罚点球,本来就够困难了,可兰帕德处理得不错,他看来还能应付。”

  与此同时,巴拉克却在穿着新赛季切尔西的主场新球衣为俱乐部拍照,显示他在球队的位置越来越稳固。德国人一直是曼联的克星,6年前正是他为勒沃库森进球,在半决赛中淘汰了曼联。本赛季两队在联赛交锋,巴拉克的两粒进球又帮助蓝军取得斯坦福桥捷报。

  巴拉克表决心说:“我在俱乐部履历表上还少一个冠军。我打冠军联赛有10年了,这是第二次打入决赛,所以我知道补齐这个空白有多困难。这样的比赛,最重要的就是胜利,其它什么都不算。我相信我职业生涯一定能拿一次冠军杯,我已经31岁了,我不知道我还能有多少机会,所以我会奉献自己的一切力量。我可不想以后回顾时说,真可惜,我曾离冠军如此之近。为了这个机会,我已经等了6年!”

  上次对曼联的比赛,巴拉克和德罗巴为了一个任意球的主罚权曾发生场上争执。德国人说他还会继续这么做:“德罗巴想要任意球,我也想要,因为我感觉我能进球。我31岁了,我富有经验,我取得成功,为什么要我让步?在切尔西和在德国不一样,在德国我已经赢得了地位,但在切尔西我就必须无情一点。这里有6个国家队队长,还有很多顶级球员,你就必须让队友站起来注意到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