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经典语录:我又不是神父 我可不知道他吻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6:33  体坛周报

  我相信,在德国足坛我不用惧怕任何门将,无论他是科普克、伊尔戈纳还是叫其他名字。——1992年底,刚在卡尔斯鲁厄崭露头角的卡恩就表现出霸气。

  我又不是神父。——2002年秋天,卡恩因为泡吧被俱乐部罚款1万欧元后作出表态。

  睾丸,我们需要睾丸!——在2003-04赛季客场0比2输给沙尔克04后,卡恩被问到拜仁究竟缺少什么时这样回答。

  想在赛后采访我的可能性可并不大。——我们很少看到卡恩在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他通常在混合区一言不发离开,因此在联盟杯被泽尼特淘汰后主动配合采访,才让记者们感到意外。

  荷兰人前场是由诸多不可思议的环节构成。——2004年欧洲杯前,卡恩对荷兰队赞不绝口。

  我可不知道他吻了我。——2000-01赛季冠军杯和曼联比赛,卡恩和科尔相撞受伤后一度昏迷,吓得队友库福尔要给他做人工呼吸。

  这可得看看是不是零件还完整。——在一次斯图加特前锋加尼亚射门打中卡恩要害后,他做出这样的表示。

  我们两人吼的声音都不小,以至于我们在场上都可以相互交流。——卡恩这样评价丹麦门将施梅切尔。

  我真应该把自己的包放在球门线上,这样至少还可以少丢两个球。——卡恩在2001年1比5惨败英格兰后显得很沮丧。

  我觉得要是我是主力,德国队世界杯就夺冠了。——在2006年底,卡恩在回顾过去这一年的时候依然充满遗憾。

  教练告诉我们要紧紧咬住对手,因此我努力牢记在心。——在1998-99赛季和多特蒙德比赛中咬了赫利希的耳朵一口,卡恩还不忘用幽默为自己开脱。

  我想门将是可以在禁区内用手的啊!——2000-01赛季,卡恩在和罗斯托克比赛最后时刻冲到对方禁区内,用拳将球打入球门,可惜却被罚下。

  这是我第一次当队长嘛,所以怎么着都得进一个球。——2002年2月13日,卡恩第一次担任德国队队长迎战以色列,却在第27分钟自摆乌龙,好在德国队随后连进7球获胜。

  周六整个球场都会是我们的敌人,整个德国都会和我们为敌,因此没有比这更爽的事情了。——在2001-02赛季德甲联赛最后一轮,拜仁客场和汉堡比赛前,卡恩表示出对于决战的期待。

  危机只存在于医院护理病房或是在海湾地区,但不是在足球场。——在一次拜仁难得的三连败后,卡恩认为不必大惊小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