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功臣回归却逼AC米兰放弃一人 为何当年情分变怨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迪达将走人,菲奥里将退役已经不是秘密,布拉伊达在接受电视采访时透露,AC米兰新赛季将引进两位门将,按照他的想法,一个是法甲尼斯队的天才门将洛里斯,另一个是从马德里竞技归来的阿比亚蒂,再加上卡拉奇,三人将形成竞争,但阿比亚蒂显然对于这一格局不满意。

  阿比亚蒂的经纪人达米科昨天表示,如果AC米兰要引进洛里斯,阿比亚蒂将不会留下来。

  达米科说:“我们和AC米兰俱乐部已经谈了很多天了,阿比亚蒂这一次回来,是准备留下来的。”但接着达米科话锋一转,“除非,俱乐部从尼斯签来了洛里斯,事实上因为我们也了解到,AC米兰引进洛里斯的运作已经接近完成了,尽管他们已经有了5个门将。”

  达米科言下之意,除非不买洛里斯,阿比亚蒂才会留在AC米兰。但这显然又是AC米兰俱乐部不能接受的,且不说引进洛里斯的运作已经到了不可能中止的阶段,单看门将的配置,阿比亚蒂、卡拉奇、奥弗雷迪是否令人放心?要知道,AC米兰可是以下赛季的联赛冠军为目标的球队,而阿比亚蒂上赛季最后阶段在马德里竞技都被顶掉了主力位置。

  一番苦口婆心的劝说和艰苦的谈判免不了,但AC米兰的球迷却反对阿比亚蒂的回归,在米兰内洛训练基地,有球迷打出“我们不愿再看见阿比亚蒂”的标语。这位昔日AC米兰夺冠的功臣为何招来如此敌意?从达米科的那番话多少可以看到一点端倪。在2006年,AC米兰原本希望把阿比亚蒂租借给尤文图斯,但阿比亚蒂执意要去都灵,AC米兰满足了他的要求,代价是与尤文图斯交恶,失去了得到布冯、赞布罗塔的机会;2007年夏天,迪达状态下滑,AC米兰正是用人之际,阿比亚蒂还是执意提出要远走西班牙,俱乐部再次答应了他的要求。一度阿比亚蒂在马德里竞技春风得意时曾表示自己不想回意大利了:“这里的阳光和天气都比在意大利好,我的家人也很适应。”但失去了主力位置之后,阿比亚蒂再次回到米兰,请求留队,并在得知洛里斯要加盟后与俱乐部讨价还价,看来,AC米兰球迷的愤怒也是可以理解的。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