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新赛季阵容三个主力将拿下 唯一软肋急购意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吉说:“国际米兰就算一个人都不买,下赛季也有实力争夺冠军。”但是在百年华诞之际,莫拉蒂又怎么可能真的一人不买呢?况且,这支国际米兰的阵容也并非那么无懈可击,曼奇尼留任与否,一些位置上的更迭都已经是必须的,目前布兰卡和奥里亚利已经开始行动,下赛季国际米兰的阵容必然有几个位置将出现变化。

  布兰卡首先动手的是左后卫的位置,马克斯维尔加盟国际米兰两年间,在左后卫位置上的表现只能算差强人意,几次特别出彩的表现还是在他打中场时,本赛季来了齐沃,却也很少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根据最新的消息,布兰卡已经和乌迪内斯接洽,就是否出售该队27岁的左后卫多塞纳的问题,限定对方48小时内做出答复,与此同时,国际米兰也加入了对于卡塔尼亚的秘鲁国脚瓦尔加斯的争夺,事实上,这两个人是本赛季意甲在左后卫位置上表现最好的两个人,瓦尔加斯已经被皇马关注,身价被炒到了1500万欧元,瞄准此二人,也足见国际米兰的决心。

  后防线其他位置应该都比较稳定,国际米兰目前准备与科尔多巴续约到2011年,与萨穆埃尔续约至2012,除了左后卫需要调整外,这条防线在未来几年内应该都是有竞争力的。

  在中场,萨内蒂、坎比亚索,另一个位置将由斯坦科维奇和维埃拉轮换,相对而言,前腰的位置上,菲戈即便留队也不会被曼奇尼委以主力重任,吉梅内斯去留还没有定论,但他也还太年轻。赫莱布是曼奇尼公开点名的目标,他能打前腰和边锋,位置和菲戈相同,不过温格日前放话不会轻易放人,国际米兰挖人难度增大;兰帕德是最近媒体传出的新目标,他同样可以撑起攻击型中场的重任,同时,也可以退回中后场,他的位置是可以和斯坦科维奇互换的。

  最后是前锋,尽管有消息称巴萨想用埃托奥交换伊布,但纯属炒作。国际米兰的锋线不会动,在“冠军决赛”独中两元之后,瑞典人人气大升,克鲁斯逐渐将淡出,重新成为替补的角色,伊布的正选搭档,将在回归的阿德里亚诺,以及异军突起的小将巴洛特利之间产生。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