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签下首位夏季强援 新帕萨雷拉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8:53  新浪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签下首位夏季强援新帕萨雷拉加盟
阿根廷中卫加雷加盟皇马,下赛季仍以租借身份在桑坦德效力

  新浪体育讯 周二晚,皇马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已经与桑坦德竞技队就阿根廷中卫加雷的转会达成协议,加雷将与皇马签约6年,但下赛季他仍将以租借的身份在桑坦德队效力。而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加雷转会皇马的身价是1000万欧元。

  加雷1986年10月10日出生于阿根廷的罗萨里奥,与梅西算是老乡,不过,加雷有望在近期获得西班牙国籍。加雷性格沉默,作风沉稳,由于他皮肤黝黑而且不善言谈,他也得了一个“黑冰”的有趣外号,在西班牙也有球评家称他是“新帕萨雷拉”。加雷2004年在阿根廷纽维尔老男孩队上演了职业生涯的首演,但他只在这家俱乐部效力了一个多赛季,就加盟了西甲的桑坦德竞技。

  2005-06赛季他转会桑坦德竞技后,上场7次,没有进球。但接下来的2006-07赛季,是加雷全面成熟和爆发的一个赛季,他身高1米89,是阿根廷球员中难得的高个,除了防守能力强外,他还有极强的定位球能力,上赛季加雷在西甲中打入10球,是整个联赛里进球最多的后卫,同时也创造了桑坦德竞技俱乐部的后卫进球纪录。在与皇马的两回合比赛中,加雷竟然不可思议的打进了3个进球!桑坦德体能教练哈维尔称赞说:“加雷很冷静,这是主罚点球和任意球时必须具备的因素,而且他罚球时的动作也非常优雅。”

  本赛季,桑坦德竞技仅丢掉41球,是西甲失球最少的球队之一,桑坦德竞技在仅打入42球的情况下排名第6,与加雷领衔的后防线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尽管他在3月19日的一场国王杯比赛中受了重伤,但良好的防守基础,还是帮助球队拿到了历史上首张欧战门票。而且,在22场比赛里,他又有3球入帐。

  皇马之所以比巴塞罗那报价少800万而最终得到加雷有以下几个原因:首先,皇马是一次性支付1000万欧元,而巴萨却要分四期支付,这让急需现金以筹建能征战联盟杯的阵容的桑坦德竞技不得不先考虑眼前的利益;第二,将加雷出售给皇马,桑坦德竞技还能将球员再留一年,而若出售给巴萨,加雷就马上得离开;第三,皇马技术总监波图加尔的努力,波图加尔曾是桑坦德竞技主帅,与桑坦德竞技俱乐部关系密切,他在中间起的作用巨大。在这种情况下,巴萨放弃了对加雷的收购转而求购曼联小将皮克。

  相关阅读:皇马比巴萨少付800万仍得强援 阿国脚被誉新帕萨雷拉

       皇马确认今夏加盟第一人 千万夺下卡纳瓦罗接班人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