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国米新秀养伤客串模特 罗马国米争冠他被夹在中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2: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21岁的后卫安德莱奥利是个幸运者,他能被国米罗马两个争冠球队共有。但同时对他本人来说也是种煎熬,不知到底在哪落脚,特别是目前的他,被罗马租借到乙级的维琴察,本赛季因伤出场太少。

  安德莱奥利的形象只出现在意大利的巴士、海报、时尚杂志上,因为他是比利时时装大师迪克·比肯博格选中的代言人,比肯博格是国米正装赞助商。安德莱奥利在一年半前随国米青年队一起走秀时被比肯博格相中,成了品牌代言人。今年3月比肯博格在米兰时装周上展示春夏季服装,安德莱奥利穿短袖花色衬衫、白色长裤走秀。今年6月的米兰时装周他还会出场。

  “走秀很有趣,但我不想当模特,我要当球员,职业球员!”安德莱奥利说,“我一直在养伤,朋友们都跟我说,‘哦,你现在只是个广告’,我受不了了。”

  赛季初作为齐伍的交换品,在国米有7次甲级出场的安德莱奥利投奔罗马,来之后腿部肌肉、脚踝等接连受伤,一场未打,很是失望。1月被租借到维琴察,4月5日对比萨时和门将相撞差点又撞断韧带,现在终于好了。他还在为参加北京奥运努力,最终也还是想回国米,“我们全家都是国米迷。但这个周日我中立,我确实感到自己共有的身份,难以选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