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援怒斥老东家无情 弗拉米尼:阿森纳不跟我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6:06  体坛周报

  记者江杉报道 弗拉米尼离开阿森纳自由转会AC米兰,枪手主帅温格因此指责这位同胞见钱眼开,并抨击AC米兰的所为一点也不厚道。对此,弗拉米尼在17日的英国《太阳报》专访中予以反击:是阿森纳不肯跟我续约!

  24岁的法国中场说:“如果去年夏天阿森纳能给我一份合同,那我现在就会仍在那。去年7月我告诉俱乐部我想续约,如果他们给了新合同,我肯定会签,但他们没有。他们告诉我,希望我能先提高自己的能力。”

  弗拉米尼表示,当时自己的合同再有1年就到期,“幸好我这一年踢得还不错,这让我很自豪。”米兰、拜仁、巴萨国际米兰尤文图斯都找过弗拉米尼,但他称自己仍将优先机会留给了阿森纳,“我们去年12月开始接触,但我知道这是个重大决定。当时阿森纳三天一赛,我不想过多考虑转会问题,只想专注于比赛。对我来说开启与其他大俱乐部的谈判是艰难决定。”

  谈到温格的指责,弗拉米尼非常失望,“我个人非常非常尊重温格,但我离开阿森纳绝对不是为钱。他说的不是真相,对他的话我不做评论,也不想提我最初看到这一说法时的感受。我选择米兰是因为他们和皇马一起是世界上最华丽的两家俱乐部,球迷众多,历史辉煌,奖杯无数。米兰每隔几年就会参加一次冠军杯决赛。当然,阿森纳也是家大俱乐部,也拥有雄心。”

  甚至直到最后时刻,阿森纳仍有挽留弗拉米尼的机会,“如果你认为我作出离开阿森纳的决定很容易,那你就错了。直到最后时刻,我还在犹豫。身边所有人都想要你留下,令你心碎不已。一直到最后一场对埃弗顿的比赛后,队友也不敢确定我是否真要走,因为我还没下定决心。在米兰体检完后,我回去看望大家,大家都很动情,但都接受了我的决定。”

  弗拉米尼说,那些攻击他是为钱转会的人应该想一想,他20岁转会阿森纳,离开时领着与4年前同样的薪水,“如果是为钱,我会4年都拿同一份合同吗?我曾有机会去几家欧洲最大的俱乐部,并且即便是留在阿森纳,我觉得拿的钱也会很多。我之所以转会是为未来着想。我是半个意大利人,我在抓住一次寻根的机会。我转会后,我父亲罗兰德是世界上最自豪的人。”

  弗拉米尼透露,好友兼中场搭档法布雷加斯一直在做他的工作,希望他能留下。出于对阿森纳的尊重和对队友的留恋,弗拉米尼表示他将永远支持阿森纳及自己的前队友们,并曾因此拒绝了来自英超另一支强队的邀请,“他们都太棒了,这是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重要原因。人们说我是为钱离开,但曾有另一支英超球队给我提供了比阿森纳高得多的年薪,我拒绝了,因为我尊重俱乐部,将自己看作是阿森纳人。”

  赫莱布即将步其后尘?弗拉米尼说:“老实说我也不知道在赫莱布和法布雷加斯身上会发生什么。我的队友们都知道我曾作出了决定,并尊重我的决定。他们知道,也许有朝一日他们也得作出一个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