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耳曼死里逃生心有余悸 如此窘态已绝迹38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5:45  体坛周报

  记者赵威巴黎报道 客场对索肖的最后15分钟是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最紧张的15分钟,当时比分是1比1,如果索肖进一球,或朗斯打进一球,那么,巴黎圣日耳曼就将面临降级的命运。这个赛季也是巴黎圣日耳曼自1970年成立以来最紧张的一个赛季,此前从未面临如此窘境!

  第83分钟,科特迪瓦前锋迪亚内梅开二度,也成了挽救巴黎圣日耳曼的英雄。主教练勒冈欢呼着冲进球场,和自己的英雄紧紧拥抱,这种兴奋甚至比获得冠军的里昂主帅佩兰还要强烈。赛后,勒冈说:“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保级成功不是一个值得炫耀的资本,但是,作为经历了这个艰难赛季的一员,在惊心动魄后,我们终于如释重负。”

  这个决意离开里昂的布列塔人,执教巴黎以来一直没有摆脱降级威胁。不过,他从来都拒绝辞职的建议,甚至随着俱乐部高层换马,向他发出明确暗示,他仍然置之不理。虽然保级成功,但是,勒冈能否保住饭碗仍是未知数。他无论是和俱乐部高层,还是和队员关系都很僵,因此,一旦法国杯决赛打完,勒冈走人就将成为现实。连续两年打保级战后,巴黎圣日耳曼开始酝酿重新崛起的计划。一个佐证是,在董事会提出的候选人中,穆里尼奥也在其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