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核心质疑国米冠军:你瞧瞧他们是怎么夺冠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在最后一轮失去了机会,国米客场战胜了帕尔马,夺得联赛冠军,赛后罗马球员德罗西对于国米的冠军提出了质疑,德罗西认为国米的冠军来的并不光彩,德罗西说:“也许是我小人之心了,但是我不会忘记国际米兰最低谷的两个月是如何度过的,他们怎么胜利每个人都看得很清楚。”,德罗西并没有说得很明确,但对于他的说法,有意大利媒体分析师罗马后腰认为国米的胜利有裁判帮忙的嫌疑,也有媒体认为德罗西实在讽刺国米当初跌跌撞撞的两个月。

  德罗西接着说道:“我不愿意在这场比赛之前提起那些的事情,因为我不想在决定性的周日之前引起什么争执,但这是我对国际米兰这个赛季的观点。”

  在比赛后斯坦科维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我很敬佩罗马,他们在本赛季表现的很出色,踢出了漂亮的足球,但是事实证明我们还是最强大的球队。”对此德罗西说:“我谢谢斯坦科维奇的赞扬,但是人们都是这样,当你夺得冠军之后才会去夸奖别人,对我而言我很难去夸奖他们,尤其是看到国际米兰的夺冠方式。”

  托蒂没有参加这场比赛,但是对于联赛冠军托蒂也有要说的话:“在今天,我一度认为我们有机会赢得联赛冠军,但是最后的结果很遗憾,不过对我们来说这是一笔宝贵的经验。我看到很多的球迷为我们庆祝,这让我很感动,球队离不开球迷的支持,我要感谢每一个罗马的球迷。不过对于我们来说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有机会战胜国米夺得意大利杯的冠军。”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