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埃托奥亨利双双破门 天才帽子戏巴萨5-3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7日22: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8轮首场比赛在孔多米纳球场展开争夺,巴萨客场5比3取胜穆尔西亚,亨利和埃托奥双双破门,吉奥瓦尼上演帽子戏法。

  巴萨近3战全胜穆尔西亚,已经降级的后者上次取胜巴萨还是1989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35场,巴萨26胜6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9胜5平3负。这是里杰卡尔德5年来执教巴萨的最后一场比赛,奥莱格、哈维、古德约翰森和吉奥瓦尼轮换出场。

  穆尔西亚开场后攻势不断,第3分钟,伊万-阿隆索30码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阿基诺开出角球,奥察亚头球攻门偏出。第8分钟险些破门,阿基诺左路下底传中,伊万-阿隆索远点的头球攻门打中横梁弹出。随后梅西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马拉农挡出,哈维开出角球,普约尔前点6码处头球冲顶高出横梁。

  第14分钟,埃托奥传球,古德约翰森25码处劲射被阿尔贝托扑出。1分钟后,佩纳传中,伊万-阿隆索的头球攻门又被平托飞身扑出左下角。穆尔西亚第16芬中取得领先,德卢卡斯开出左侧角球,奥察亚前点5码处甩头攻入远角。第19分钟,奥察亚禁区外手球犯规,埃托奥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阿尔贝托没收。

  第21分钟,伊尼戈突入禁区右侧传射被阿尔贝托扑出,德卢卡斯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第22分钟,马拉农对梅西犯规得到黄牌。巴萨第23分钟扳平比分,亨利同梅西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传中,阿尔贝托扑挡前点落空,埃托奥5码处垫射空门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联赛入球。

  巴萨第25分钟反超比分,哈维直传,反越位成功的亨利头球顶过出击的阿尔贝托,法国人推射空门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2球。巴萨第33分钟扩大比分,古德约翰森直传,反越位成功埃托奥突入禁区横传,吉奥瓦尼推射空门打入个人首粒西甲入球。

  第48分钟,哈维传球,古德约翰森的远射偏出。2分钟后,埃托奥传球,梅西的外围射门则被阿尔贝托没收。第51分钟,梅西亚传球,伊尼戈禁区内的低射也被平托没收。巴萨第52分钟继续进球,吉奥瓦尼同梅西踢墙配合,墨西哥边锋禁区边缘挑射破门梅开二度。第57分钟,伊万-阿隆索头球摆渡,德卢卡斯劲射被平托扑出。

  巴萨第66分钟锁定胜局,亨利左路传中,梅西碰到皮球,吉奥瓦尼禁区边缘劲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此后小将法里替换图拉姆出场,亨利的射门又被皮格诺尔挡出。第74分钟,替补出场的罗西尼传中,伊万-阿隆索头球攻门偏出。第75分钟,小将鲁埃达又换下古德约翰森,博扬也在稍后换下亨利。

  穆尔西亚连追2球,第81分钟,普约尔禁区内对梅西亚犯规,伊万-阿隆索点球一蹴而就,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第85分钟,法里禁区前对伊万-阿隆索犯规,阿贝尔任意球直接破门。第91分钟,埃托奥传中,鲁埃达禁区左侧射门偏出。第92分钟,罗西尼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平托没收。最终巴萨收官战5比3取胜。

  穆尔西亚出场阵容:30-阿尔贝托;2-皮格诺尔,4-奥察亚,16-佩纳,12-德科兹;14-梅西亚,3-马拉农(55',20-里奇),9-德卢卡斯(77',10-阿贝尔),31-阿基诺;22-伊尼戈(55',24-罗西尼),19-伊万.阿隆索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平托;23-奥莱格,5-普约尔,21-图拉姆(71',37-法里),22-阿比达尔;6-哈维,7-古德约翰森(75',38-鲁埃达),17-吉奥瓦尼;19-梅西,14-亨利(76',27-博扬),9-埃托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