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大结局-科特布斯客场0-4告负 邵佳一替补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23:24  新浪体育
德甲大结局-科特布斯客场0-4告负邵佳一替补出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开始最后1轮角逐,提前保级的科特布斯客场0比4负于汉诺威,最终积36分排名第14位。邵佳一第52分钟替补出场。本赛季他在德甲出场14次,其中1次首发,没有进球或助攻。

  此役胜负对双方都已意义不大,普拉什尼卡更换3名首发,茨维塔诺维奇、齐比希、安格洛夫结束停赛归队。开场后,汉诺威明显占据场上优势,科特布斯则迟迟无法进入比赛状态。第23分钟,布鲁金克在门前18米处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1比0。第24分钟,哈什米安的单刀球被门将特雷梅尔封出。

  斯凯拉第26分钟获得本队首次机会,他抓住伊斯梅尔与维尼修斯配合失误,在门前15米处射门高出。第37分钟,汉诺威打出反击,在前场形成五打三的机会,但哈什米安在门前8米处凌空打飞!上半时补时阶段,施泰纳分边,切伦多诺右路底线回敲,跟进的施泰纳推射远角破门,2比0。

  下半时,汉克被齐佐换下,汉诺威开始回撤打反击。第52分钟,邵佳一换下兰格洛夫。第57分钟,胡斯蒂在门前18米处射门高出。第58分钟,茨维塔诺维奇在中路距门13米处射门被恩克封出。第59分钟,切伦多诺右路距门18米处开出任意球,维尼修斯中路六码线上头槌顶进左上角,3比0。

  巴利奇与安格洛夫先后吃到黄牌。双方都失去了进攻动力,汉诺威在后场长时间倒脚。第83分钟,胡斯蒂左路传中,维尼修斯头球偏出远门柱。随后哈什米安又获得单刀机会,但安格洛夫回追将球破坏。第89分钟,切伦多诺再次助攻,巴利奇在门前6米处头槌将比分锁定为4比0。

  汉诺威(4-4-2):1-恩克/6-切伦多诺,4-伊斯梅尔(63'茹拉夫),2-维尼修斯,19-舒尔茨/24-施泰纳,14-巴利奇,10-布鲁金克(71'克雷布斯),11-胡斯蒂/9-汉克(46'齐佐),16-哈什米安。

  科特布斯(4-2-3-1):1-特雷梅尔/28-拉德利奇(85'达席尔瓦),24-米特雷斯基,33-茨维塔诺维奇,17-齐比希/4-安格洛夫,7-T.罗斯特/10-里维奇(65'瓦西列维奇),11-斯凯拉,29-D.索伦森/8-兰格洛夫(52'邵佳一)。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