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皮耶罗2球并让特雷泽盖点球 10人尤文平桑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22:54  新浪体育
意甲-皮耶罗2球并让特雷泽盖点球10人尤文平桑普
(点击观看视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最后1轮先赛1场,尤文图斯客场3比3战平桑普多利亚。皮耶罗首开纪录,随后又创造点球,由特雷泽盖操刀命中,但卡萨诺与马乔各下一城扳平比分,上半时结束前,卡萨诺还射失点球。下半时,尤文中场西索科被罚下,但皮耶罗再次赢得点球并主罚命中,目前他以21球排名射手榜首位,打进20球的特雷泽盖和打进19球的博列洛位居其后。卡萨诺随后助攻替补前锋蒙特拉扳平。

    ·视频集锦-尤文收官演6球 疯狂皮耶罗pk另类世界波

  尤文最后的任务是帮助皮耶罗和特雷泽盖争夺射手王,本轮之前两人与博列洛的进球数均为19粒。同意与尤文续约一年的内德维德首发出场。格里格拉、莫利纳罗、卡莫拉内西累积黄牌停赛,分别被泽比纳、蒂亚戈与萨利哈米季奇顶替,贝拉尔迪取代了受伤的布冯。

  桑普已经提前获得联盟杯席位,但即使获胜也不可能取得冠军杯席位,此役战平则可保证第6名的位置(桑普与乌迪内斯交锋战绩占优),贝卢奇跟腱受伤,可能要到年底才能复出,博纳佐利赢得首发,与卡萨诺搭档锋线。桑普上次击败尤文是在2005年2月,这也是新世纪以来该队唯一一次战胜尤文。

  开场30秒,泽比纳右路传中,特雷泽盖右脚凌空推射偏出。第3分钟,内德维德左路下底传中,门将米兰特球门线上将球摘到。第4分钟,卡萨诺巧妙漏球,皮耶里左路起球到后门柱,博纳佐利头球被莫利纳罗顶出。第7分钟,内德维德左肋人球分过突破坎帕尼亚罗,然后低传禁区,皮耶罗面对出击的门将米兰特,在点球点附近左脚推射入网,尤文1比0领先(进球视频)!

  莫利纳罗随后左路传中,门将米兰特意外漏球,但特雷泽盖也准备不足错过机会。第11分钟,萨马尔科漂亮突破蒂亚戈与内德维德,突入禁区似传似射偏出远门柱。尤文第15分钟扩大比分,特雷泽盖直传禁区左侧,皮耶罗变线过人被帕隆博放倒,点球!但皮耶罗并没有亲自主罚,而是让给了特雷泽盖,特雷泽盖操刀右脚大力抽射破门,2比0(进球视频)!他的进球数也暂时追平了皮耶罗。

  尤文又投诉加斯塔尔代洛在禁区内放倒泽比纳,但这次主裁判瓦莱里不为所动。西索科对萨马尔科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1分钟,蒂亚戈禁区前沿脚后跟传球,内德维德右脚凌空打偏。桑普第22分钟扳回一分,帕隆博直传左路,卡萨诺切入禁区左侧巧妙扣过莱罗塔列与基耶利尼,在门前7米处右脚小角度推远角,莫利纳罗抢在米兰特前面解围碰入近角,1比2。这球记在卡萨诺账下(进球视频)。

  西索科放倒卡萨诺,险些吃到第2张黄牌。第26分钟,西索科又对阿卡尔迪犯规,引来看台嘘声。第34分钟,内德维德开出角球,特雷泽盖后点头球被米兰特托出横梁。蒂亚戈对加斯塔尔代洛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马乔铲倒内德维德,被黄牌警告。

  桑普第39分钟打进世界波,马乔右路传中被接应队员顶出禁区,博纳佐利左侧距门18米处射门被西索科挡到右侧,马乔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外脚背低射直窜远角,2比2(进球视频)!上半时补时阶段,卡萨诺反击中直传,博纳佐利突入禁区左侧被基耶利尼铲倒,点球!卡萨诺操刀主罚右脚推射中路,但贝拉尔迪没有移动将球挡出,卡萨诺左脚补射又打呲!

  下半时开始3分钟,门将米兰特开大脚,卡萨诺突入禁区右侧推射,但贝拉尔迪及时出击封住了角度。斯滕达尔多换下莱罗塔列。第57分钟,内德维德左路断球低传,特雷泽盖前点距门7米处铲射被阿卡尔迪挡出横梁,内德维德左侧开出角球,斯滕达尔多头球高出。第58分钟,马乔右路回传被萨马尔科漏过,博纳佐利后点距门13米处右脚推射高出。

  尤文第60分钟罚下一人,西索科拼抢中蹬踏萨马尔科,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随即内德维德踢倒马乔,被黄牌警告。坎帕尼亚罗被萨拉换下。第65分钟,皮耶罗禁区右侧突破三人包夹,被阿卡尔迪放倒在地,又是点球!这次皮耶罗亲自操刀右脚推射准确命中左下角,尤文3比2领先(进球视频)!这是皮耶罗近7场比赛第10球。卡萨诺随后禁区右侧小角度凌空垫射稍偏出远门柱。第70分钟,马乔右路传中,德尔维奇奥在门前8米处头球偏出右门柱。

  皮耶罗在掌声中被马尔基奥尼换下,特雷泽盖戴上队长袖标。博纳佐利则被蒙特拉换下。随后卡萨诺凌空射门偏出近门柱。第80分钟,卡萨诺左路过人切入禁区左脚回敲,蒙特拉在前点距门8米处左脚抽射入近角,3比3(进球视频)!这是他伤愈以来的首粒进球,上次破门要追溯到去年11月10日对阵恩波利。第85分钟,特雷泽盖禁区左侧推射被米兰特封出。第89分钟,拉涅利用卡斯蒂利亚换下萨利哈米季奇,效力尤文11年的比林德利错过了告别机会。双方最终战为3比3平。

  桑普多利亚(3-5-2):83-米兰特/16-坎帕尼亚罗(61'萨拉),28-加斯塔尔代洛,5-阿卡尔迪/7-马乔,21-萨马尔科,17-帕隆博,19-弗兰切斯基尼(68'G.德尔维奇奥),46-皮耶里/13-博纳佐利(71'蒙特拉),99-卡萨诺。

  尤文图斯(4-4-2):12-贝拉尔迪/5-泽比纳,33-莱罗塔列(54'斯滕达尔多),3-基耶利尼,28-莫利纳罗/7-萨利哈米季奇(89'卡斯蒂利亚),22-西索科,30-蒂亚戈,11-内德维德/17-特雷泽盖,10-皮耶罗(72'马尔基奥尼)。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