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孙继海登场难阻颓势 曼城1-3负于泰国明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20:55  新浪体育
热身赛-孙继海登场难阻颓势曼城1-3负于泰国明星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访问泰国曼谷的曼城队在热身赛中以1-3负于泰国明星联队,遭到了亚洲之行的第一场败仗。中国球员孙继海本次随同曼城队一起来到了泰国。

  赛前公布的首发中孙继海出现在主力后卫线上,上周末客场1-8负于米德尔斯堡的曼城队依然没有从惨败中缓过劲来,加上这次泰国之行多名主力缺席,因此实力未免大打折扣。

  上半场比赛第23分钟,曼城队佩特罗夫左路下底传中,中路的瓦塞尔做球,而冬季加盟的前锋卡伊塞多门将10码处射门率先破门,曼城队以1-0领先。看起来曼城在开局阶段表现不错。

  但是泰国人迅速反击,曼城队年轻后卫米出现严重失误,泰国队斯利潘第36分钟前场掷出界外球,米判断失误,泰国明星队前锋法比亚诺门前轻松射门,攻破了曼城队小舒梅切尔把守的球门。丹麦小将赛季后很可能离队,本场比赛表现依然不佳,第44分钟,米防守出现严重失误,被对方斯利潘轻松晃过以后,泰国人接着骗过小舒梅切尔后射门得分,曼城半场以1-2落后。

  下半场比赛后曼城队曾一度获得机会,卡伊塞多的头球攻门打中泰国队的横梁。埃里克森第71分钟换上曼城队签下的泰国三名年轻球员,给了主场球迷和老板一个面子,下半场第80分钟,泰国队查纳布特头球攻门破门,曼城队最终1-3失利。

  曼城队这次亚洲巡回赛商业味道很足,昨天球队在曼谷开了新的球迷专卖店。他们还将在22日抵达香港进行比赛。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