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劳尔依旧还是无缘 阿拉贡内斯吃了怎样定心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9:2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本周五,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将公布西班牙参加欧锦赛的最终23人名单,然而,周二,据西班牙塞尔电台的著名记者阿尔卡拉透露,皇马队长劳尔将依然无缘归队,这也意味着如果没有最后时刻的奇迹的话,“伯纳乌王子”参加2008年欧锦赛的希望已经破灭了。

  周三,阿拉贡内斯将给球员所在俱乐部一一打电话,以询问球员身体状况,敲定最终名单,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在征得西班牙21岁国家队主教练同意后,博扬将代表西班牙出现在本届欧锦赛的赛场上。巴萨小将也将成为托雷斯、比利亚、古伊萨之后入选的第四名前锋球员,萨拉戈萨队的塞尔吉奥·加西亚和西班牙人队的劳尔·塔穆多则由于状态和伤病原因未能入选。

  老帅前不久公布的31人大名单中,也没有劳尔的名字,当时西班牙媒体就表示,球迷必须要接受劳尔今年夏天只能在电视机前观看欧锦赛的事实了。“每个人都能得到机会,只要他们的表现出色”,这是阿拉贡内斯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然而这个承诺却似乎不适用于劳尔,因为皇马队长本赛季的状态是有目共睹的——本赛季西甲,劳尔打入了18球,创造了七年来的最高,总进球数23个也是五年来最高。《阿斯报》的民意调查显示,支持劳尔参加欧锦赛的球迷接近八成,许多人的论调不约而同:“即使劳尔不能做主力,但他配得上在国家队占有一席之地。”更多人对阿拉贡内斯提出了质疑:“劳尔的状态是如此出色,口口声声表示要择状态用人的阿拉贡内斯为什么却打起了自己的嘴巴?”

  阿拉贡内斯也曾对此做出解释:“劳尔有两年都入选了我的国家队,直到本届欧锦赛预选赛第二轮。那场比赛我们输给了一个弱队,那时,作为国家队主帅,我就决定,我的球队必须要革新,我现在就要选择那些表现最好的球员。”

  劳尔最后一次身披西班牙队的红色战袍,还要追溯到2006年9月6日西班牙客场2比3不敌北爱尔兰的比赛,那场比赛之后,西班牙媒体上传出了劳尔带头对抗阿拉贡内斯的传言,尽管消息从未得到证实,但阿拉贡内斯在那之后再未给劳尔任何机会却说明了一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