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顿球迷网:郑智C级总评 正受多家英超队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伴随着0708赛季的结束,各俱乐部又到了总结与休整的时期。对于本赛季冲超失败的应冠球队查尔顿来说,“论功行赏”显然是谈不上了,踢成这样的成绩,不止主教练帕杜,查尔顿队中可谓人人自危。除了那些俱乐部着力培养的新星和像霍兰这样的砥柱中流外,连鲍威尔这样的老臣都已经被通知下赛季不会得到新合同。

  查尔顿球迷在干什么?俱乐部球迷网Addicket.net正在忙着为每一名球员“评定职称”,A为最佳,但是结果全队无一人能获得这样的荣誉。队长霍兰和门将韦弗获得了B的全队最高评价,瓦尔尼得到C+有些令人意外,这名球员在出场的比赛中表现实在不错,但是他得到的出场机会在球队中也远不够主力的级别。

  接下来是庞大的C军团,中国球员郑智便是其中之一,他得到的评价是:这名全队最有异域风格的球员的发展状态就像很多外籍球员的第二个赛季一样,他打进了很多球,但是灵感却在后来变得有些枯竭,虽然他在与布莱克浦的比赛中表现出了这个赛季最好的状态……目前有传闻说他在被多家顶级俱乐部观察。

  与郑智相同,安布罗斯、伊韦卢莫、麦卡锡和萨姆等球员也都得到了C的评价,这个级别基本属于全队的中上游。而像格雷、塞梅多和博盖拉等等一批球员只得到了C-或者是D的评价,最惨的就是球队的左边前卫托马斯,这名前阿森纳球员作为主力征战多场,但最终却只得到了E的全队最低评价。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