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决战前夜两大将确定转会 天才人物亲吐决裂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无论是否打进欧洲冠军杯,下赛季的AC米兰都面临着调整,安切洛蒂在昨天接受采访时提到了这一点。

  谈到下赛季的AC米兰,安切洛蒂表示:“我仍将会是AC米兰的主教练,我不认为会有所谓的推倒重建,但是的确是需要有一些必要的调整。”

  在转入方面,弗拉米尼已经加盟,但他的到来,却引发了AC米兰中场的“离队潮”。

  首先是布罗基,他下赛季前往希腊的事情基本上已经定下了,率先接触他的是雅典AEK,而奥林匹亚科斯随后介入,引发了转会市场的“希腊德比”,目前,布罗基的经纪人大卫-里皮(马塞洛-里皮的儿子)已经前往希腊去谈判布罗基转会事宜,但无论是雅典AEK还是奥林匹亚科斯,布罗基下赛季前往希腊已经是不可逆转了。

  另一个是众所周知的加图索,有消息称他已经与拜仁签订了一份550万欧元年薪,为期4年的合同,AC米兰方面暂时没有表态,如果真的打不进冠军杯,加图索多半要离队。

  更为肯定的是古尔库夫,法国人昨天公开表态,表达了自己下赛季想要换换空气的想法,他接受蒙特卡洛电台说:“在这些天里,我的父亲和AC米兰的高层有过见面,我还年轻,我需要上场比赛。”古尔库夫的意思已经很清楚了,他甚至表示,自己未必会选择租借,有可能是转会,他说,“租借?这只是我们考虑的一种可能,我可能回到法国踢球,现在我不排除任何的选择。”2006年加盟时,古尔库夫曾被认为是“半个欧洲都在追逐的天才”,卡卡曾经也预言:“他将是我身边的梅西。”但他始终在AC米兰打不出来,他认为是自己得到的机会太少,安切洛蒂认为他没有把握住教练给他的机会。

  AC米兰从未像国际米兰那样搞“新闻沉默”,但也有弊端,古尔库夫在球队决战前夕公开表示转会,多少有动摇军心之嫌,但话已经说到这份上,下赛季的AC米兰恐怕的确是不可能再有他了。

  古尔库夫和布罗基离队,AC米兰面临着两个问题,一是中场人员的不足,来一个弗拉米尼,却要走两到三人,AC米兰还需要新的引进;二是攻击型中场的不足,布罗基和古尔库夫是AC米兰中场球员当中攻守能力相对平衡的,如果他们走了,就算留下了加图索,也只剩下了一群真正意义上的后腰--加图索、埃莫森、安布罗西尼、弗拉米尼,如果要打圣诞树或4-2-3-1,攻击型中场的人员可能更加不足,皮尔洛有可能被迫频繁调至前场,但这并非安切洛蒂所愿。这样的话,AC米兰还需要收购新的攻击型中场。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