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报披露意大利大名单 29人名单竟也无因扎吉卡萨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到目前为止,克罗地亚、土耳其、葡萄牙、瑞典已经分别公布了欧洲杯23人名单,荷兰也公布了30人大名单,意大利的名单预计要等到联赛结束之后才能出炉,上周五的《罗马体育报》提前披露了“多纳多尼将要公布的30人名单”,当然,在名单公布之前怎样的说法都有,昨天意大利的《罗马信使报》披露了另一份名单,这是一份29人的“大名单”,不过,与《罗马体育报》的名单出入不大,即便是这份多达29人的“大名单”,依旧没有卡萨诺和因扎吉的名字。

  《罗马信使报》公布的门将人选与《罗马体育报》有所出入,布冯、阿梅利亚依然是第一、第二门将,但第三门将的位置上,是本赛季从AC米兰租借到马德里竞技的阿比亚蒂,而不是《罗马体育报》提出的托尔多。

  《罗马信使报》的29人名单比《罗马体育报》23人名单多出来6个人,主要集中在后卫线上,罗马的卡塞蒂、托内托、AC米兰的博内拉、佛罗伦萨的甘贝利尼都进入了多纳多尼的考察范围。在中场,除了《罗马体育报》的常规人选之外,多了一个蒙托利沃,前锋线多了一个罗基。这是多纳多呢圈定的“大名单”,拉齐奥队长罗基能够跻身于因扎吉和卡萨诺之前多少有些令人意外。

  不过《罗马信使报》多提出的这四个后卫、一个中场和一个前锋中,真正有竞争力的只有来自佛罗伦萨的中场蒙托利沃,事实上《罗马体育报》也提到了蒙托利沃的名字。

  《罗马信使报》列出29人名单如下: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阿比亚蒂(马德里竞技/AC米兰)、阿梅利亚(利沃诺)

  后卫:巴尔扎利(巴勒莫)、博内拉(AC米兰)、卡纳瓦罗(皇马)、卡塞蒂(罗马)、基耶利尼(尤文图斯)、甘贝利尼(佛罗伦萨)、格罗索(里昂)、马特拉齐(国际米兰)、奥多(AC米兰)、帕努奇(罗马)、托内托(罗马)、赞布罗塔(巴塞罗那)

  中场:安布罗西尼(AC米兰)、阿奎拉尼(罗马)、德罗西(罗马)、加图索(AC米兰)、蒙托利沃(佛罗伦萨)、佩罗塔(罗马)、皮尔洛(AC米兰)

  前锋:皮耶罗(尤文图斯)、迪纳塔莱(乌迪内斯)、博列洛(热那亚/AC米兰)、夸利亚雷拉(乌迪内斯)、托尼(拜仁慕尼黑)、罗基(拉齐奥)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