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被纽卡减薪200万人心思走 英格兰快刀下一站是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5:35  体坛周报

  记者江杉报道 由于纽卡斯尔试图将欧文的周薪降低1/3,传言称欧文正在寻找新的俱乐部,目标包括曼联和埃弗顿,甚至有日本J联赛球队向前金球奖得主发出邀请。

  上周末,主教练基冈与老板迈克·阿什利进行了会谈,球员降薪是主要话题之一。据称俱乐部试图将欧文现有的12万英镑周薪削减4万英镑,年薪降低折合税前200万英镑。现年28岁的欧文与纽卡斯尔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俱乐部已通知欧文,任何新合同都必须将降薪考虑在内,否则俱乐部将被迫在今年夏天将他出售。自2005年以1600万英镑身价加盟纽卡斯尔后,欧文前两个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本赛季表现差强人意,联赛中为纽卡斯尔出场29次攻入11球。

  降薪令欧文的前途立即变得不确定。关于欧文可能接受降薪以7万英镑周薪加盟曼联的消息最先爆出,消息称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给欧文提供的另一选择是依据出场次数和进球数确定工资的激励合同。但基冈坚决否认欧文与曼联的联系:“别相信你们读到的那些消息。”此外,据称,自幼支持的球队埃弗顿也可能是欧文的另一个去处。欧文虽然出自利物浦青年队并在那里成名,但他小时候却是一个埃弗顿球迷,因为其父特里·欧文曾在埃弗顿效力。

  不过,真正令人惊讶的消息是来自日本J联赛千叶市原俱乐部的意向。千叶市原目前在J联赛垫底,12轮过去仅胜1场,前些日子刚刚任命了新帅亚历克斯·米勒。米勒曾在利物浦担任一队助理教练,因此与欧文很熟。据日本媒体报道,米勒将力争在转会窗开启后将欧文带到J联赛,以帮助千叶市原保级。

  尽管千叶市原俱乐部方面并没有公开就此确认,但该俱乐部发言人接受采访时也不否认:“报道并非100%正确,但我们正在考虑夏季转会窗开启后补充人员,不过现在我们还没有确定任何具体的人选,包括欧文。如果能招到欧文这样的球员,对俱乐部的知名度当然非常有好处。现在我们刚刚在新主教练的带领下开始工作,一切都才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