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光西班牙欧洲杯名单:超豪华中场 劳尔终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五公布西班牙参加欧洲杯的最终23人名单。周二,塞尔电台提前透露说,阿拉贡内斯的西班牙名单基本已经敲定,劳尔肯定无缘本次欧洲杯,现在,名单最后的悬念只剩下年仅18岁的巴塞罗那小将博扬能否入选。

  塞尔电台还说,阿拉贡内斯周三会致电球员所在俱乐部询问其身体状况以敲定最终名单,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在征得西班牙U21国家队主教练同意后,博扬将代表西班牙出现在本届欧洲杯的赛场上。他也将成为托雷斯、比利亚、古伊萨之后入选的第四名前锋球员,萨拉戈萨队的塞尔吉奥-加西亚和西班牙人队的劳尔-塔穆多则由于状态和伤病原因也未能入选。

  此外,由于年龄偏大,贝蒂斯队长华尼托能不能搭上末班车也不能确定,阿拉贡内斯会在他和马竞的巴勃罗之间选择一人。而赫塔菲队的德拉-雷德赛季发挥出色,加之他可以在中场胜任多个位置而最终入选。两位老将尽管劳尔赛季发挥出色,阿尔贝尔达联赛收官阶段也得以重新上场,但阿拉贡内斯还是对他们关上了大门。

  塞尔电台透露的西班牙国家队欧洲杯23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雷纳(利物浦)、帕勒普(塞维利亚)

  后卫:拉莫斯(皇马)、阿韦罗亚(利物浦)、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费尔南多-纳瓦罗(马洛卡)、普约尔(巴塞罗那)、马切纳(瓦伦西亚)、阿尔比奥尔(瓦伦西亚)、巴勃罗(马竞)或者华尼托(贝蒂斯)

  中场:塞纳(比利亚雷亚尔)、阿隆索(利物浦)、德拉-雷德(赫塔菲)、法布雷加斯(阿森纳)、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哈维(巴塞罗那)、列拉(西班牙人)、席尔瓦(瓦伦西亚)

  前锋:托雷斯(利物浦)、古伊萨(马洛卡)、比利亚(瓦伦西亚)、博扬(巴塞罗那)

  主教练:路易斯-阿拉贡内斯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