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口浪尖小罗再曝丑闻 西媒体称其用兴奋剂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4:21  现代快报

  小罗离开巴萨已经不是新闻了,大家都已经开始为这个让全世界为之疯狂的巴西人寻找新的东家了,而来自意大利的AC米兰一直被认为是小罗最可能的去处。然而就在两天前,AC米兰俱乐部突然正式宣布放弃对小罗的收购,他们对此的解释是“小罗并不是我们最需要的球员”,然而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却表示,这只是AC米兰的托辞,真正令他们放弃小罗的原因是他正在利用兴奋剂为自己疗伤。

  在AC米兰宣布不再收购之后,就有一家西班牙媒体表示,他们掌握到小罗去一家诊所进行了秘密检查,结果被查出还有严重的肌肉隐疾。而就在一天之后,《每日体育报》给出了更加令人震惊的消息:小罗到那家诊所并不是接受检查,而是因为他正在这家诊所接受合成代谢治疗。

  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小罗确实在肌肉方面出现了问题,而为了证明自己的身体问题,并且尽快恢复自己的能力,小罗同意了接受合成代谢疗法。而据记者了解,合成代谢疗法所使用的合成代谢类固醇类似于合成雄性性激素,它可以提高骨骼的增长,使男性性征更加明显,同时增加肌肉含量和力量。而不得不说的是,合成类固醇是一种兴奋剂,同时也是各类比赛后药检的重要对象,因此小罗近期一直不参加比赛很可能是为了故意避开检查,而巴塞罗那宣布小罗无限期缺阵很可能是已经知道了这个情况。

  为了证明这则消息的可信性,《每日体育报》还透露,巴萨俱乐部此前就出过兴奋剂丑闻,一位球员为了通过俱乐部内的兴奋剂检测,竟然用维生素C代替尿液,试图蒙混过关,但最终还是被发现了,不过由于只是队内测试,所以这名球员并没有因此而被禁赛。

  对于《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萨队医表示并不知情,因为小罗聘请了一位私人教练作为自己的康复训练师,所以巴西人目前的恢复状况,巴萨俱乐部并没有过问。而与此同时,皇马俱乐部的队医科拉尔则表示,足球运动员服用兴奋剂的现象在足球圈内并不少见,西班牙的很多运动生理专家都在帮助运动员将自己的运动极限提高,而私人医生或一些小诊所在这个方面更为突出。快报记者 陶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