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争冠关键战遭意外打击 当地警方拒绝球迷进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罗马当地时间13日),正在积极备战意甲收官关键战的罗马队得到了一个坏消息,卡塔尼亚当地警方出于安全考虑正式通知罗马俱乐部:出于安全考虑,罗马球迷将不能进入球场观战。

  “做出这样的决定,是为了最大化的缩小和避免可能发生的安全问题。”警察局长卡波马齐亚解释说。另外,国米方面没有接到类似的要求,球迷可以随队奔赴客场进入球场加油助威。

  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罗马仅落后国际米兰1分,仍有希望夺得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巧合的是,罗马和国米的末轮客场对手卡塔尼亚和帕尔马是保级的直接竞争对手,帕尔马若要保级必须击败国米,并且他们周一刚刚炒掉了库珀的主教练职务。夺冠还是保级?周末的这两场比赛注定会异常惨烈。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