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悲情“梦二队”分崩离析 小罗告别赛申请被驳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6:04  东方体育日报

  这是巴萨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也是“梦二队”分崩离析之前最后一次在诺坎普亮相,遗憾的是,结尾仍然是灰色的,是令人痛苦的,是悲剧性的。

  临走之前,里杰卡尔德送上了一封公开告别信,信中他既没有提自己的功劳,也没有对巴萨的任何抱怨,他感谢了巴萨俱乐部、球员以及球迷对他的支持,最后还为瓜迪奥拉送上了祝福:“巴萨是个伟大的家,我希望球队的下一位教练,在更加团结的氛围中,能够工作顺利。” 即将接任的瓜迪奥拉也称赞里杰卡尔德“是我们所有人的榜样”,“他做的一切都很出色”。 里杰卡尔德离开巴萨后会去哪里?“黑天鹅”早就对自己周围的人表示过,离开巴萨后他也不会着急寻找新的俱乐部,而是准备先休息一年,好好调整一下自己。

  但即将告别诺坎普的又何止里杰卡尔德一人,仅在本场亮相的14名巴萨球员中,就有多达9人被列入了瓜迪奥拉的清洗名单,而巴萨球员清洗名单上的总人数,更是多达14人。巴塞罗那媒体透露这14位球员的名字是:平托、马科斯、赞布罗塔、图拉姆、德科、埃兹克罗、席尔维尼奥、埃德米尔森、小罗纳尔多、亨利、霍尔克拉、古德约翰森、埃托奥、奥莱格。这等于是2/3支球队,虽然这些球员最终未必都会被清洗,但巴萨阵容将有一番伤筋动骨的改造是必然的。而以小罗为首的几位失意者,干脆没有得到在主场与球迷告别的机会。小罗之前通过哥哥阿西斯向巴萨提议,希望能在与马洛卡的比赛中上演告别赛,但最终巴萨俱乐部并未答应他的要求。特约记者 沈庆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