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久盼之人几定无缘 被弃多年之人竟成唯一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0:06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无论能否拿到冠军杯门票,AC米兰阵容调整已是在所难免。尤其是后防线,内斯塔和卡拉泽频繁失误,媒体在批评防线质量的同时,也将目标瞄准了门将卡拉奇。近几个月来,卡拉奇的表现并不算差,尤其是屡有门前救险的表演,但从打阿森纳到最近这一仗完败于那不勒斯,卡拉奇的致命弱点越来越显露出来,那就是扑救远射。

  面对哈姆西克的射门,卡拉奇扑向右侧近角,但鞭长莫及。电视解说员评论道:“虽说射门角度很刁,但门将对于近角的控制应该更好一些,特别是像卡拉奇这样的高个子球员。”但事实上,卡拉奇对扑救远射并不擅长,门前的近距离反应能力还不错,这也是球员个性特点的显露。卡拉奇已经年届35岁,提高改善的可能性不大。而且由于AC米兰使用4321阵型,皮尔洛的后腰位置也就是本方禁区前始终是薄弱环节,对手的远射屡屡从这里开炮。

  AC米兰面临的最大问题,也许就是缺少一名世界级门将。迪达曾经是,但现在已经告别了主力阵容。最近俱乐部高层正忙着给他找条出路,有消息说,AC米兰愿意拿出2年的工资送走迪达,巴西人也愿意拿钱回家乡等着退役。所以,下赛季卡拉奇很可能还将继续以主力身份把守AC米兰大门,但迪达走了,菲奥里也将退役成为教练组一员,AC米兰的2号、3号门将由谁来担任呢?

  俱乐部想到的第一个名字就是阿比亚蒂,现在他在马德里竞技已经打不上主力位置。在西班牙,阿比亚蒂给女儿申请的是意大利语学校,前米兰门将从未掩饰过希望回到意大利的念头。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AC米兰已经决定将阿比亚蒂收回,先作为第二门将。但既然卡拉奇能够抢下迪达的主力位置,曾在尤文图斯顶替布冯有过半赛季上佳表现的阿比亚蒂也有足够实力重新打上首发。

  加利亚尼和安切洛蒂都已明确表态,阿比亚蒂会回到米兰。此外,米兰手里还有几名门将出租在外。斯托拉里在卡利亚里打得不错,他希望继续留在那里。在亚特兰大的科波拉现在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他想弄清楚如果回到米兰内洛,自己将会得到什么位置,如果是第三门将,他很可能将选择留在亚特兰大。

  对于AC米兰来说,最希望的还是收购一名真正的优秀门将,而且年纪不要太大,比如弗雷。但和佛罗伦萨的生意总要把吉拉迪诺牵扯进去,佛罗伦萨方面一直想要吉拉迪诺作为筹码。但目前吉拉迪诺离尤文图斯越来越近,所以弗雷加盟的可能性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