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综述:皇马态度远超巴萨 里杰卡尔德是替罪羊(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7:40  新浪体育

  马竞一个庆典和一个葬礼

  战胜拉科鲁尼亚队后,马竞事隔11年,总共花费近4亿欧元用于引进球员后,重新打进了欧洲冠军杯。然而,在卡尔德隆球场球迷欢庆的背后,主教练阿吉雷却高兴不起来。这个墨西哥人整个赛季保守争议,他奉行保守主义,马德里人却更想看到拥有阿圭罗、弗兰的球队打出美丽足球,也数度传出阿吉雷即使打进冠军杯也铁定下课的消息。三轮前,俱乐部大股东小希尔表示,阿吉雷只要带队打进冠军杯就能自动续约。这个声明在一定程度上稳定了马竞军心,然而在完成既定目标后,阿吉雷却仍要接受俱乐部高层、媒体和球迷的审判。对拉科赛后,阿吉雷阴沉着脸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就目前来讲,还不是讨论自己前途的时候,一个星期后,也就是等到西甲全部结束时,才能决定自己的未来。现在,已经传出马竞相邀前瓦伦西亚主帅弗洛雷斯出任教练的消息。实际上,弗洛雷斯奉行的战术思想跟阿吉雷本质上并没有太多不同,倘若最后弗洛雷斯最终取代阿吉雷,球迷或许会因为弗洛雷斯是出自马德里而高兴,但这与四年前费兰多入主一幕何其相似!浪费的是时间,寒心的是球员,纵使打进冠军杯又如何。

  本轮战罢,对大多数球队来说西甲最后一轮成了例行公事,巴拉多利德、维尔瓦、奥萨苏纳和萨拉戈萨却轻松不起来,四个队中注定有一支球队降级。奥萨苏纳和萨拉戈萨要在客场挑战是同样竞争最后一个联盟杯资格的桑坦德和马洛卡,而且对他们稍微有利的是巴拉多利德和维尔瓦将直接较量,这样他们只要拿到三分就能直接保级。而西乙方面,还剩最后四轮,努曼西亚只要再赢一场就能重返甲级,剩下两个名额由四支球队竞争决出,他们是:马拉加、希洪竞技、皇家社会和卡斯特利翁。(刘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巴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