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清洗夏季恐成超市 国米瞄准猎豹开出大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4: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随着埃托奥登上西媒体爆出的“清洗名单”,国际米兰迅速展开行动,希望将“猎豹”招至蓝黑军团效力。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正准备对埃托奥报价4000万欧元,甚至希望同时拉拢到小罗。

  前天曾传闻国米看上杰拉德,并对其开价2500万英镑,不过《卫报》随即发布消息,称红军表示蓝黑军挖走杰拉德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现在埃托奥被列入巴萨的清洗对象,国米对他很有兴趣,并准备开价4000万欧元展开收购。

  据意媒体报道,莫拉蒂对小罗也没死心,由于AC米兰执意不肯加价,小罗加盟红黑军团的机会越来越渺茫,如果国米同时得到小罗和埃托奥,他们将很可能把伊布送到巴萨,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后者提出的天价续约条件令国米难以答应。(记者周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