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性失利谁是幕后元凶 白手绢加嘘声球迷忍无可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3:25  新京报

  

耻辱性失利谁是幕后元凶白手绢加嘘声球迷忍无可忍

以一场近乎耻辱的失败作别诺坎普,里杰卡尔德难掩失望之情。

  本报讯 2比3,里杰卡尔德的诺坎普告别战以失败告终,最让这位已经确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的主教练难堪的是,巴萨居然是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被马洛卡逆转。“里杰卡尔德就这样结束了他在诺坎普的周期。”《每日体育报》痛心地说,“相对于他为巴塞罗那赢得的荣誉来说,这样的告别是一个耻辱。”

  是谁制造了这个耻辱?无论是谁都不是里杰卡尔德,球迷与媒体都这样认为。比赛开始前,球迷们打出各式各样的横幅表达对荷兰人的感谢,比分变成2比0后,球迷们开始有节奏地高呼里杰卡尔德的名字。而在比分被迫近,被追平,被反超后,球迷们依旧没有指责里杰卡尔德,而是将响亮的嘘声送给了球员与主席拉波尔塔。

  事实上,球迷一直在讥讽那些又虚度了一个赛季的大牌球星。亨利的第一个进球没有平息嘘声,埃托奥的第二个进球则激发了更多的嘘声,以至于喀麦隆人进球后怒踢球网,并拒绝与队友庆祝。当比赛最后时刻古伊萨为马洛卡打进制胜一球后,诺坎普球场更是白手绢与嘘声齐飞。赛后,后卫赞布罗塔羞愧地表示,应该为里杰卡尔德举办一场正式告别赛,“我们不应该让他就这么离开。”

  本组稿件/金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