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阳曼城告别演出 孙继海惨遭1比8罕见羞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3: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客场打米德尔斯堡是曼城本赛季最后一战,也是孙继海为曼城的最后一战,但曼城最后竟遭遇1比8的惨败。

  

中国太阳曼城告别演出孙继海惨遭1比8罕见羞辱

  即将离去的曼城主帅埃里克森派上了许多即将离队的球员,想安排一场告别味浓厚的告别赛,但就像孙继海赛后所说,曼城提前公布离队球员名单很伤人感情,即使能留下也不留。可以说,失望和愤怒的感觉赛前就笼罩了许多曼城球员,其表现可谓非常懈怠,因此球门被打穿也就不难理解了。

  有消息称,孙继海有可能回国增援新赛季开局不顺的大连实德队,不知道继海如果回归中超,对中国足球而言是好还是坏?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