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提前"清算"只有4个非卖品 大换血已宣告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2: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拉齐奥想着好多问题,唯独没想本轮和热那亚的比赛,或者干脆说,他们的心思早不在比赛上。上周被国米淘汰出意大利杯,宣告拉齐奥赛季的彻底失败,经理萨巴蒂尼和办公室秘书皮尔斯切蒂第二天一同辞职,媒体透露,主席洛蒂托要赶走教练罗西和大部分球员,对球队大换血。这样的氛围下,谁能想着比赛?罗西赛季末走人,将引起一场中游球队之间的教练大换位。

  联赛排名第13,用倒数第8的说法更清晰,沦为和名称不符的“乡村”球队。本赛季唯一希望———杯赛夺冠进入明年联盟杯,还被国米彻底粉碎,拉齐奥世界一片迷茫。

  经理瓦尔特·萨巴蒂尼的辞职,意味着和洛蒂托合作4年、熟悉俱乐部运作的市场负责人消失,拉齐奥必须赶快找个新经理,以便开始明年的球队建造工作。可还剩2轮时收到这样的消息,一切从头开始,未免太过仓促。经理辞职、教练悬位、球员担忧、这是拉齐奥本赛季内部问题的总爆发,侧面说明了他们的赛季一开始就处于非健康状态。

  萨巴蒂尼离开时说了些意味深长的话,“我走了,这是个不可撤销的决定,主席早就知道。有些失败会让你感受到精神上的崩溃,输给国米就是如此,我们本该进杯赛决赛,但提前倒下了。我走,因为我对此必须负上责任,我的错误在于,去年夏天高估了球队实力,我本以为球队肯定会进步,没想到球员的表现一天差过一天。我如果留任,还会犯错误,所以最好还是离开。”

  萨巴蒂尼还承认,“去年夏天洛蒂托和罗西之间就有矛盾,我本要离开,这样会减缓矛盾,但我为青年队工作着想,还是留下了。卡里索的问题我也有责任,当时阿根廷方面承诺3周内搞到意大利护照,结果没有,而我却放松了对保鲁奇的追逐。罗西跟我情况不同,他还有一年合同,不过他也应该和主席好好谈谈了。”在萨巴蒂尼眼里,洛蒂托是个有野心的老板,“他去年回绝了对莱德斯马、潘德夫、贝赫拉米、穆丁加伊4人的开价,总价值有7千万欧元。他极力促成了比安奇的租借。他是有抱负的。”

  萨巴蒂尼的接任者有3个人选,都灵经理安托内里呼声最高,而后是卡塔尼亚经理洛摩纳哥和阿斯科利的迪桑托。同时不排除找一个前球员如希格诺里来任职的可能。《米兰体育报》分析,洛蒂托认为现在队中只有4个球员不能动:德西尔维斯特里、罗基、拉度、达博。毛里、贝赫拉米、穆丁加伊肯定被出售,比安奇不会被买断,两个功臣莱德斯马和潘德夫,要视他们续约的条件而定,瓦伦西亚给他们的开价都是2000万之多。

  教练方面,洛蒂托欣赏教练马扎里,正好马扎里因为和桑普就球队未来构建有些小冲突,“我还要和俱乐部谈,我不想因球队档次不够而负太多不该负的责任”,马扎里的水平在雷吉纳和桑普有了充分体现。而罗西的去处?那不勒斯!主席劳伦迪斯命经理马里诺密切注视罗西的动向,他对雷哈的不满也不是一两天了。拉齐奥的备选教练还有率锡耶纳保级的贝雷塔,锡耶纳老板已经和钱保罗达成合作意向,下赛季开始,贝雷塔也将成今年市场红人。就埃里克森回归和济科到来的可能,已微乎其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