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方卓披露曼联将带他远征莫斯科 渴望能品味欧冠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8:44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曼联又拿到了冠军,这是他们在15年中的第10个冠军了,因为伤病,董芳卓没有随队前往威根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实际上,对于联赛的冠军,他也并不陌生,他已经在曼联拿到过一届冠军了。

  他是在曼彻斯特家中,电视机前和队友们一起感受兴奋的。当记者在北京时间12日凌晨拨通他的电话时,他正开车出去吃饭,曼联夺冠,他的心情当然很舒畅。同时,他也告诉记者一个好消息,曼联已经为他报名,他将远征莫斯科,虽然不能上场,但他将亲历欧冠决战。

  TITAN(以下简称T):曼联夺冠了,你现在的心情怎样?

  董芳卓(以下简称D):我可能比你知道的还早吧,我是在电视上看的,哦,现在通讯发达了,咱们知道消息,也许是同步了。心情?当然高兴了,这没说的,我们球队夺冠,大家都高兴,喜悦是每个人都有份的。不过,我自己可能有一点遗憾吧,作为球员,我没有给球队一点帮助啊,这个冠军,我没有出过一点力。如果光想着冠军,我很高兴,但要是想到我为冠军做了什么,我就有点郁闷了。

  T:你现在伤养好了吗?

  D:已经差不多了,我这周可能就要开始正常的训练,这段时间,我恢复的不错,曼联这里的恢复手段,和一些运动器械,都是全球最好的,而且,我们队的队医,还有理疗师,都很照顾我,他们给我的恢复计划,非常详细。

  T:他们知道你是国奥队员吗?

  D:知道,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早就把这个消息散布到全俱乐部了,几乎每天,都有人问我有关北京奥运会的情况。我在网上看到说有些西方国家的少数人发出不和谐的声音,但曼联从来没有过,他们都很热情,对中国特别友好,他们说,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上看到我,他们希望中国国奥队能拿到冠军。

  T:你和弗格森总见面吗?

  D:在做康复的时候,只要球队训练,有时候可能天天见,但见面就是打个招呼,这段时间,他很忙,球队要夺冠,有太多的事情要他去处理。但他一直都是和颜悦色,有时候还能开句玩笑。

  T:国家队本月19日就集训了,你最近的日程怎么安排?

  D:我还不太清楚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情况,目前国家队的正式通知好像还没有发到曼联,按照曼联队的安排,我肯定得在球队打完欧冠之后,才能回国。

  T:为什么要等欧冠啊?是为了再次和曼联队的队友们狂欢?

  D:哦,其实你可能不知道,欧冠的决赛,我早已经被曼联队报名了,我是曼联队参加欧冠决赛的正式成员之一,尽管我受伤了,肯定不能打这个比赛,但按照规程,我是报名的球员,必须要到现场,因此,我将会在欧冠决赛的时候,随曼联队一起前往莫斯科,我要在那里,见证我们球队更大的辉煌,我坚信我们队能取得今年的双冠王,我已经感受了两次英超联赛冠军的滋味,但还没有一个欧冠的冠军,我强烈的期待着。我感到莫大的荣幸,我将会在现场,和我的队友们一起,感受那巨大的荣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