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瓦赛季救赎之战悲壮倒下 一粒进球无法挽救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21: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一次、两次、三次,迪迪尔·德罗巴上半场比赛得到了三次近在咫尺的机会。第一次,他的头球擦门而过被卡希尔及时解围;第二次,他把近在咫尺的门前射门射飞;第三次,他在对方球员的纠缠下无功而返。然后,他就在不停地跌倒。60分钟,德罗巴从中场长驱直入不可阻挡但最后的小角度射门却再次被挡出。切尔西最需要进球的时候,神射手却哑火了……

  场外,他却没有消停。《每日镜报》报道,科特迪瓦人已经基本和米兰达成了协议。双方准备签订三年的合约,但是让人惊讶的,是转会费只有区区的1500万镑。德罗巴不止一次说过,希望本赛季和切尔西一起获得些什么,然后,昂头离开迎接新的挑战。《每日镜报》同时报道,切尔西已经准备好了用这笔钱加些钱进攻贝尔巴托夫,或者,用小赖特作为一个砝码。保加利亚人也不是切尔西惟一的目标,从戈麦斯、到阿奎罗,出现在切尔西下个赛季求购名单上的球员太多了,而德罗巴,即便上周《泰晤士报》报道球员的真正意图是提高自己只有8万镑的周薪,但切尔西很难继续对这个麻烦不断,又年近三十的球员保持耐心。

  德罗巴没能挽救切尔西,他机会不断,但最终给切尔西希望的还是两个赛季来一直坐在冷板凳上的乌克兰人谢甫琴科。3100万镑创纪录的买进,不断地返回米兰的传言,难得的,谢甫琴科还保留着一个平静的心态。

  下半场刚开场,穷途末路的格兰特便用乌克兰人换下了马卡莱莱全力进攻。上一次是对曼联比赛最后时刻球门线上的解围。这一次,是在第60分钟门前果断而又准确的补射。贵宾席上的阿布也在和身边的人击掌相庆。切尔西看到希望,但曼联再次进球的消息传来,球员也无心恋战。谢甫琴科几次传球虽然失误,但是轻巧的动作证明自己并没有丢失状态。兰帕德试图在禁区里为他传球,证明两人已经冰释前嫌。一段时间来,乌克兰人有些慵懒的训练和总不能痊愈的伤势都让英格兰国脚很不满。

  但是自降身价兢兢业业又谦逊有礼从无抱怨的乌克兰人最终得到了所有队友的尊重,进球是对他最大奖励。此后他移到了左边位,为全队作战的精神值得赞扬。博尔顿扳平后,他得到了一个单刀机会,但失去角度后他的射门偏出,也宣告切尔西只能用这种方式告别联赛。一个遗憾,但对已要大换血的切尔西来说,谢瓦还有新的挑战,最近一个就是10天后的莫斯科,他并不陌生的地方,争取又一次冠军杯冠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