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力阻阿森纳成为待宰羔羊:足球世界严重通货膨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20: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赛季结束前最后一周,酋长球场“出口”异常热闹:弗拉米尼去了AC米兰,赫列布或通过买断合约加盟国米,小法从不愁买家,阿德巴尤和本特纳也先后传出和西甲、德甲豪门有染。如果媒体报道都代表球员意愿,现在枪手无疑是一只待宰羔羊,等着被欧洲豪门瓜分。

  但温格强烈表明立场:“酋长”不是球员超市!教授在上周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除莱曼,只有一名球员合约到期可以免费离开,他已经走了。这支球队98%的人都会留下,因为他们都有合同在身,谁想买我的人要给我打电话,某些人无视我有电话这个事实,我现在就可以给出号码!我一去办公室,可有220个球员打电话表示想加入阿森纳!”

  温格愤怒情有可原,他不满一些媒体断章取义,包括球员经纪人在内的某些方面的“引诱”尺度太过赤裸裸。上周,眼看冠军在望的卡尔德隆公开“引诱”小法,温格为此“公布”电话号码。赫列布在经纪人撺掇下先在米兰城买雪糕,现在想买断合约,教授适时警告:“维布斯特条款用起来不容易,你必须要为此上国际足联,或许还得去仲裁处,前后会花上几个月,如果为转会而不正当操作,球员可能被禁赛!”

  好消息是,阿德巴尤和本特纳通过不同渠道表示会继续效忠枪手。教授工作量轻了不少,不过,俱乐部想让伯明翰女董事布拉迪过档“酋长”辅佐教授,但布拉迪卷入官非只能搁置南下,教授已预感夏天会忙到在“电话和球场”度过。上周枪手股东问答会中,他表示会引进一名后卫和一名“有创造力的球员”,据《星期日镜报》报道,枪手已分别为斯图加特前锋戈麦兹估价1000万镑,为瓦伦西亚中卫阿比奥尔估价700万镑,教授很有信心,“我知道我想要的球员,我有信心能得到他们。”

  在弗拉米尼转会一事中,温格公开承认枪手给的报酬赶不上米兰的。但教授对如今的全球经济气候也摸不着头脑:“去年被认为很不错的薪水,今年就没有竞争力了,这个世界也有点怪,全球都在经济紧缩,唯有足球世界通货膨胀,这个膨胀能持续多久?我不知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