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布斯奇迹上岸只因一人 拜仁夺冠的喜悦这里也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7:1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赵经纬报道 科特布斯的球员站在场地中央,手牵着手围成一圈,跳起了舞步。然后一起举起手来,大声地欢呼。几分钟后,球员们散开,跑到观众席下面向球迷们致意。球员们换上了新的T恤,胸前印着口号“永远要相信”,接下来必不可少的是啤酒,球员们开始抱着巨大的酒杯在场上追逐,胆子大的将啤酒浇到了还没有来得及换衣服的主帅普拉什尼卡身上,斯洛文尼亚人虽然西服牺牲了,却仍然喜笑颜开。科特布斯提前一轮“上岸”了,这对于一度在积分榜上垫底的科特布斯来说,几乎是一个奇迹,他们用夺冠一样的兴奋来庆祝这个成功。

  面对汉堡这样的强队,科特布斯在比赛开始阶段十分被动,可先进球的却是科特布斯,兰盖洛夫利用快速反击将球传入了禁区,里维奇捅射破网。下半场情况也没有变化,汉堡缺乏创造力,无法直接威胁科特布斯的大门。科特布斯信心却越来越足,反击越来越犀利。僵持到第84分钟,索伦森近距离射门,为科特布斯锁定了这至关重要的三分。两连败的汉堡依然处于低谷中,他们在过去九场比赛中只有一场胜利。

  科特布斯要感谢汉堡的这种“不聪明”,一向严厉的普拉什尼卡这一次没有批评”胆敢”用啤酒攻击他的球员,而是与球员们一起庆祝,他说:“我们做到了计划中的事情,现在是庆祝的时候了,实际上两周前我就在更衣室里放了一瓶香槟,现在是打开它的时候了。”俱乐部经理海德里希特也兴奋地表示:“如果从赛季开始时表现出的趋势来看,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左后卫齐比希也表示:“对我们来说,保级就好像拜仁夺得冠军一样。”

  普拉什尼卡上任之后,科特布斯有了很大的进步。不过真正的转折是在第22轮,科特布斯主场击败了拜仁,这给了球员们巨大的自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