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豪言要战斗到最后一刻 与不来梅一位之差竟很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7:0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赵经纬报道 克尔斯塔伊奇的进球帮助沙尔克1比0击败法兰克福,可竞争对手不来梅却用6比1屠杀了汉诺威,沙尔克仍然落后2分。代理教练布斯肯斯说:“计算的方法十分简单,我们下一场必须赢,不来梅必须输,我们才能直接进入冠军杯。”由于净胜球上有着巨大的差距,即使不来梅最后平局,沙尔克也仍然无法达到目标,主席施努森贝格开玩笑说:“这可是高等数学。”

  直接晋级球员们可以得到更长的假期,而且可以避免资格赛阶段遭遇强敌。这与俱乐部的预算密切相关,如果要打资格赛,预算就要考虑到没有通过资格赛的可能,而直接进入小组赛,意味着千万欧元的入账,预算可以将这笔收入考虑进去,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也可以更轻松,资金更充裕。

  主场作战的沙尔克表现了极强的控制力,全场比赛法兰克福只有阿玛纳蒂迪斯两次射门,沙尔克射门次数则多达7次,最有威胁的是第27分钟,法兰克福门将普吕尔跑到禁区外解围,球落到了阿萨莫阿的脚下,阿萨莫阿40米外的远距离精准吊门,但球被站在门线上的马达维基亚顶了出来。迟迟打不开局面,令场边的布斯肯斯和穆尔德很不满,下半场施特赖特和桑切斯换下了阿萨莫阿和小阿尔滕托普。直到第65分钟,沙尔克终于打开了局面:拉基蒂奇主罚角球,克尔斯塔伊奇出现在了黄金位置上,塞尔维亚人一个俯身冲顶,将球撞进了大门。

  终场哨声响起后,沙尔克就没有人再谈论这场比赛,所有的注意力都被放在了最后一轮,他们关心能否超越不来梅。经理米勒说:“这场比赛保住了我们的希望。”库兰伊表示:“我们需要幸运,但首先自己要做好。”队长博登用自己在斯图加特时的经历来举例:“2003年我在斯图加特的时候就有过这样的事情。最后一轮多特蒙德与科特布斯1比1打平,我们成了小组第二。所以我们必须相信能够做到,即使只有百分之一的机会。”对球员们来说,第二名也有额外的奖励:俱乐部将支付200万欧元的奖金。如果要通过资格赛,那么这笔奖金就要拖到晋级小组赛才能给球员们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