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队总共20人进球冠绝德甲 不来梅火力超猛无人能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4:59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不来梅6比1击败汉诺威,取得主场历史上的第450胜,这也是沙夫执教不来梅的第100场胜利。不来梅领先竞争对手沙尔克2分,况且净胜球也多8个,他们只要在最后一轮客场战平勒沃库森,就能获得亚军,直接进军下赛季冠军杯小组赛,那将是不来梅连续5个赛季打进冠军杯。但对于志在联盟杯入场券的勒沃库森而言,1分是不够的,两强对抗将成为最后一轮的焦点。

  不来梅和汉诺威的北部德比打出了高比分,但这并不是本赛季不来梅最大比分的胜利:联赛第8轮,他们曾主场8比1击败比勒费尔德。这次的赢球比分没有那么大,但场上戏剧性的场面层出不穷:第一个戏剧性的场面出现在第14分钟,当时纳尔多人球分过已经面对门将可以直接打门了,但右路包抄的阿尔梅达在歇斯底里喊着要球,甚至边跑边把两手放在嘴边增强“扩音”效果的在喊纳尔多,结果巴西人将球分到了右侧助攻阿尔梅的得分。赛后阿尔梅达解释说他实在太想进球了,因为他正在和锋线队友罗森贝里展开“进球竞赛”,不过让葡萄牙人感到遗憾的是:罗森贝里在这场比赛中也打进了一球,依然保持着2球的领先优势。

  第二个戏剧性的场面发生在第80分钟,当时场上比分是3比0,迭戈创造了一个点球,全场球迷开始山呼海啸般地一起喊“维泽、维泽”。因为在此之前,不来梅本赛季已经有19人进过球了,只有维泽、亨特、奥沃莫耶拉和弗拉涅斯等几人没有进球。

  听到球迷呼喊后,维泽乐滋滋地往前场跑,准备去罚点球,结果被队长弗林斯毫不客气地赶了回去。赛后主帅沙夫解释说:“我们有主罚点球的队员,会根据情况做出选择。”弗林斯则表示:“我认为让迭戈主罚更合适,我们也应该尊敬我们的对手。”虽然维泽没有完成进球的愿望,但替补出场的亨特还是在终场前进球,成为本赛季第20个为不来梅进球的球员,这也创造了德甲的一个奇迹。此役的主裁判判了两个点球,迭戈和胡斯蒂主罚的时候都没打进,都是通过补射破门的,这在绿茵场上也属于小概率事件。

  至于最后一轮比赛,沙夫表示:“我对对手的比赛结果不关心,我关心的只是我们自己的比赛。”球队超强的攻击力是沙夫信心的保证:本赛季不来梅曾4次打进对手5球以上,除了血洗比勒费尔德和汉诺威之外,他们还5比1击溃沙尔克04,5比2击败勒沃库森,沙夫当然希望能在客场重温击败勒沃库森的快感。“肾斗士”克拉什尼奇也一样,克罗地亚人在那场比赛中梅开二度,那也是他经历了换肾手术复出后的头两个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